太雷人了 官場之風流人生(圖)

發表:2014-05-2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老虎說:平時要保持威嚴,偶爾也要允許別人摸摸你的屁股。

2、黃鼠狼說:別看我晚上偷雞,一大早照樣去給雞拜年。

3、狗說:見到上司,該搖尾巴的時候一定要使勁搖。

4、蛇說:該彎腰時就得彎腰,關鍵時刻我把皮一蛻,誰還能把我怎麼樣?

5、烏賊說:我最大的體會就是:對自己不利時就把水攪渾。

6、八哥說:領導說什麼你就做什麼,絕對錯不了。

7、喜鵲說:我這些年的秘訣就一點,那就是報喜不報憂。

8、蜘蛛說:要善於聯繫,上上下下、方方面面,能拉到的都要拉到一起,織好關係網就萬事大吉了。

9、像說:俺忠厚老實的秉性就注定俺是當不了大官的。要不怎麼像棋裡俺都不能過河呢?百獸中數俺能耐大,可官職地位卻遠不如獅虎他們,俺心裏不服啊。

10、豹說:俗話說「吃了熊心豹子膽」,我這膽子可是百獸中最大的。官場上就是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要不我怎麼還比上司獅虎他們多兩套小洋房呢?當然,膽子大是有絕活作為保障的,百獸中我跑得最快,見事不妙,走為上計。

11、狼說:「狼子野心」沒什麼不對的,沒有野心你在官場混個啥?自古以來,乾大事、當大官的有幾個沒野心的?「狼行成雙,一個好漢三個幫」,在這關係複雜的官場上有誰不拉幫結派呢?

12、狗說:都說咱們「狗眼看人低」,那是對平民百姓。對領導我們狗族向來是溫順搖尾的。要不怎麼能在官場裡混出個「人模狗樣」來呢!

13、馬說:牛哥,在官場咱們這些老實人只有「做牛做馬」的份了。看不慣的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馬馬虎虎」就過去了。要是敢較真啊,人家不拿你「活馬當作死馬醫」才怪呢。

14、虎再說:都說「伴君如伴虎」,這自古以來官場上可不好混啊。弄不好,那就是掉腦袋的事。「三人成虎,眾口鑠金。」官場上的人拉幫結派,一人一口唾沫就能淹死你。當然還得擔心「養虎遺患」,沒準哪天整你的就是你親手提拔的「親信」呢。

15、螞蟥說:有史以來,要會自己保護,當它敵來臨,抱成團,這樣有小於吾的天敵無從下口。大於吾的天敵吃了我後,還可以在它的肚皮裡吸他的血!

16、黃蜂說:管他什麼東西,只要誰惹我,我就為他打麻醉,當然,不惹我時,我看不慣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