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氧氣美女」盤點(組圖)

發表:2014-05-2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吸氧能讓人呼吸順暢,減輕壓力,精神放鬆,使人充滿活力,氧氣美女當然也有同樣的力量,給時下人們的浮躁情緒帶來了一味心靈雞湯。


劉詩詩給人的感覺就像一隻百合,清新淡雅。劉從詩詩出道到現在的作品不少了,每一部都能看出進步。


hebe的氣質也很小清新,看上去如沐春風。


劉亦菲的眼睛很漂亮,她平常的眼神讓人覺得有點距離感、有那麼一絲神秘,彷彿看透世事一般。


戚薇。戚哥是氣質真的超好。職業女強人有木有,蘿莉的外表,御姐的心,真心強大。


宋慧喬,代表作有與宋承憲、元斌合演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及與Rain演出的電視劇《浪漫滿屋》,這兩套劇集令她在亞洲各地皆為人所熟悉。


佟麗婭,丫丫是那種很精緻的演員,不管是跳舞還是演戲都總能吸引到注意。


南奎麗離開SeeYa後,參演了電視劇《人生多美麗》、《49天》等作品,現在依然努力在演藝界活躍著。


新垣結衣是出身於日本沖繩縣的演員、歌手及模特兒,官方身高168厘米,現為日本LesPros Entertainment旗下的藝人。


江鎧同為某時尚雜誌拍攝一組時尚大片,純美清澈的氣質一覽無遺,盡顯「氧氣美女」的別樣嬌俏。


韓彩英


李多海


周冬雨應該屬於第二眼美女,笑容璀璨清純迷人,越看越有味道。


唐嫣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曾在《風雲2》、《仙劍3》出演漫畫氣質的古典美女,在《夏家三千金》、《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中華麗變身時尚蘿莉。她是空氣般的氣質女生,作為中戲校花,曾被網友評選為「完美臉孔」的新生代偶像明星。


樸智妍,韓國百變女團TARA的成員之一。以甜美可愛的形象和成熟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鄭爽,清澈的眼神、甜美的笑容,娛樂圈難得的清新爽朗面孔,人如其名。作為近兩年天娛力捧的新人,出演了兩部符合其年齡和性格的時尚劇,倔強可愛。


陽光小美女景甜,一副甜美的笑容正如她的名字一般純美。


韓佳人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