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盃選雙夯球鞋(組圖)

發表:2014-05-27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辦公室裡已經開始瀰漫一股綠茵場上的味道了吧?因為下個月就到四年一度的世界盃了。世界盃對於偽球迷來說意味著什麼?

東道主巴西隊

東道主巴西隊

先從A組說起。今年世界盃在巴西,他們也是奪冠熱門,這些資訊百度百度就都知道了。說起巴西隊,偽球迷們不一定知道現在最有名的球星是內馬爾,但看見黃綠搭配就能想到巴西隊的敏感度還是有的,來雙這樣的球鞋挺不錯的。

2010世界盃亞軍荷蘭隊

2010世界盃亞軍荷蘭隊

B組可算是冤家路窄,上屆冠軍西班牙撞上了亞軍荷蘭。荷蘭隊算是眾多球隊裡最好認的了,這應該是偽球迷最早能分辨出來的球隊之一,誰叫他們顏色太鮮艷了,哪怕坐在球場靠後幾排,單憑肉眼或許你也能張望到荷蘭隊球員的影子。鮮艷的大橘色,走哪都搶眼就是這個效果。

世界盃冠軍西班牙隊

界杯冠軍西班牙隊

西班牙隊上屆可開心了,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而且贏的姿態也相當高,十戰十勝晉級決賽,這樣的佳績絕對能讓偽球迷們拍手叫好。隊標也相當華麗,印上了傳統西班牙的皇室徽章。紅與黃算得上這隻球隊的主色,不知本屆幸運女神還會不會繼續眷戀他們呢?

藍色武士日本足球隊

藍色武士日本足球隊

C組有日本隊,他們的隊服其實有點像小時候穿的運動服,梅花牌的,現在淘寶上原版的​​價格翻了N倍還在賣,話說這種藍是起源於東京大學足球隊隊服,而日本隊也被稱為「藍色武士」。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