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千里眼」盲女 曾預言斯大林亡

發表:2014-06-03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國有一位婦人,叫範吉利亞.季米特洛娃。她在12歲時失明,但她卻具備另一種「視力」,她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事情。她可以看到很多人的過去和未來,警告人們避免將發生的災難,幫助尋找失蹤的人及找回失去的物品,她甚至還可以告訴人用什麼藥去治病。

據國際在線報導,範吉利亞.季米特洛娃在很小的時候就具備這方面的一些能力,但據說她真正具有這種能力是得益於一位神秘騎士的傳授。

範吉利亞.季米特洛娃的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一家生活一直非常困難,父親經營一個畜牧場,小小年紀的季米特洛娃就得每天幫忙運送奶桶。

在她12歲那一年,在一場可怕暴風雪中,狂風形成一個巨大的渦流區,並將季米特洛娃捲走。那次事件讓她失去了視力,但她卻獲得了另一種「視覺」——千里眼

一次,家裡的羊被偷走,她向父親詳細描述了小偷藏羊的那個院子的情景。

當她的哥哥參加游擊隊的時候,季米特洛娃哭著求他不要去,因為他將在23歲的時候被殘忍地殺死,但哥哥因為不相信她一意孤行。就在這一年,她的哥哥被俘虜後,季米特洛娃的話不幸成為了事實。

「二戰」期間,很多人找到她,希望能夠從她這裡得到他們失去聯繫的親人的信息,或者找到他們遇難的地方。因此她擁有了更多的崇拜者。

後來,季米特洛娃預言斯大林將在不久後死去,但就因為這事,季米特洛娃被投進監獄。一年後,她被釋放,因為斯大林真的死了。

具有千里眼的季米特洛娃還告訴人們不要害怕死亡,因為「儘管人死後身體會腐爛,但是身體的另一部分,也就是靈魂不會分解,它會以另外一種更高級的狀態繼續存在。」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