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重登】百慕大三角倖存者(圖)

發表:2014-06-04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佛羅里達州東南方的大西洋海域,被稱為百慕大三角,時有飛機、艦艇消失後永無蹤影,是什麼造成的呢?一個加利福尼亞州人沉默43年後,挺身而出提供線索。

喬治·費裡蘭聲稱,他年輕時在海軍當飛行員,曾參加歷史上最著名的那次百慕大三角事件。1945年12月5日,海軍的5架「復仇者」飛機作常規訓練飛行,離開勞德達爾堡的基地後便失蹤了。派出一架馬丁式水上飛機尋找那幾架失蹤的飛機,同樣杳無蹤跡。費裡蘭被叫醒,奉命飛近哈馬群島,尋找可能的倖存者。

他坐上自己那架TBF復仇者,於黎明前從奧巴洛卡基地起飛,並上升到450米。幾乎立即開始出現怪事。強烈的電子干擾使他無法使用無線電通訊,而且羅盤說明他竟莫名其妙地向左偏離航線。但當他糾正航向後,雖然羅盤儀很穩定,但費裡蘭感到飛機在向右拐。

他記得夜空異常漆黑:「看不見星星,也看不見海面燈光,無法辨別位置高低。各個方向都是一片漆黑。時間似乎在爬行。

費裡蘭終於看到了被日出照亮的地平線。他說:「雖然羅盤仍顯示一條100度的航線,但從太陽的位置可以發現我緩緩地轉向右。」

費裡蘭參考該地區的一張海圖,很快弄清他正接近安德羅斯島。他利用手錶和太陽找到了真正的航向,終於設法回到空軍基地。飛近比米尼北邊大約1.5公里一個地點時,無線電和羅盤儀又開始正常工作。

費裡蘭堅持說當他把經過報告一名上級軍官時,「他叫我只能把這件事記在心裏。海軍高級官員決不肯相信羅盤竟會像我說的那樣。」

費裡蘭解釋說,他和那幾架失蹤的飛機都受到地球磁場暫時畸變的影響。「我大概是僥倖活命的,而且因為我是一個人飛行。一群飛機在遼闊的大海上編隊飛行恐怕不會發現他們的羅盤不準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