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女星成績亮眼 誰最受期待(組圖)

發表:2014-06-05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是華語女星成績亮眼的一年。這一年,張曼玉跨界唱歌。范冰冰《X戰警:逆轉未來》、湯唯《黃金時代》、章子怡《太平輪》、趙薇《親愛的小孩》、周迅《竊聽風雲3》。

張曼玉

上海北京草莓音樂節,早就傳出要進軍歌壇的張曼玉真的來了。一曲煙熏嗓子的《甜蜜蜜》據說嚇壞了不少現場觀眾,一時間,張曼玉唱搖滾成為媒體樂迷調侃的對象,口水甚至謾罵撲面而來,可以說,張曼玉的首演不算成功。轉戰北京後,由於大風作怪,演出現場被迫停止。尤其是當張曼玉獻唱的時候,正值狂風四起,主辦方為了安全起見暫停活動,保安人員上場強拉唱意正濃的張曼玉,但正high起來的張曼玉顯然沒有下去的意思,她說她是來唱給喜歡她的影迷歌迷的,為什麼不讓唱,甚至還說了一些相當勵志感人的話。她還對眾人的攻擊謾罵做了自嘲式的辯解,說自己演了20多部爛片才真正鍛練出來演技,言下之意就是,經過磨練,她的搖滾也能看比起精湛演技。不過,她最終還是被強硬「趕」了下去,但現場觀眾卻感動的熱淚橫流。前一晚還罵她唱的不好,叫喊著張曼玉滾出搖滾圈的影迷歌迷紛紛為她敬業的態度較好鼓掌,大明星形象立馬再次高大起來。北京一役,觀眾粉絲已經忘了張曼玉唱的是什麼唱得好不好,只覺得她巨星範兒十足。對張曼玉來說,這或許是最大的褒獎。

鞏俐

鞏俐闖蕩好萊塢,但除了《藝妓回憶錄》藉著斯皮爾伯格的名頭大賺了一把人氣外,其主演的《諜海風雲》《邁阿密風雲》《紅龍前傳》沒有取得好的成績,弄的鞏俐在好幾年的長時間裏都接不到戲,也只能參加參加奢侈品品牌秀,走走紅毯什麼的。

范冰冰

2014年范冰冰上映的作品不多,除了《X戰警:逆轉未來》,其在大銀幕上並無更多建樹。不過范冰冰依舊很忙,拍攝電視劇《武則天》,力圖超越劉曉慶製造的幾乎無可逾越的巔峰,但效果究竟如何還要看劇集播出之後。話題再度回到《X戰警:逆轉未來》,片中范冰冰僅有一句台詞(不過並不算可憐,因為片中很多角色一句台詞都沒有),戲份、鏡頭雖不是最少,卻難有份量。片中的范冰冰大多時間是在擺(劇情需要),左一下右一下,兼帶著「嗨、嗨」的叫聲,貌似在打太極,有仿若跳廣場舞的大媽。但絕不能因此小覷范冰冰,因為這個角色將在《X戰警》日後系列大作「天啟」中起著比較重要的作用——因為她是「天啟」的孩子。而且,據可靠報導透露,范冰冰一下子簽約了四部《X戰警》系列,也就是說,范冰冰好戲在後頭。而能如此進入漫威漫畫神作系列,足見范冰冰團隊的運作能力。

章子怡

2014年之於章子怡來說應該是幸運之年,與王峰的戀情風生水起,熱火朝天。《一代宗師》讓其收穫十數個影后桂冠,拿獎拿到停不下來。而且,年度大製作《太平輪》也火熱開啟,已經將目標瞄準賀歲檔。經過「潑墨門」「詐捐門」的低迷之後,章子怡算是真正成績亮眼。

湯唯

2013年湯唯一部小成本製作的《北京遇上西雅圖》票房熱賣,並幫助其收割大小獎項若干個,湯唯巨星形象再度立起。即將於今年國慶檔盛大開啟的《黃金時代》應該說是湯唯演藝生涯中的最具份量的作品。《黃金時代》由許鞍華執導,薈萃了華語圈數十名知名演技實力派明星,陣容之奢侈極度罕見。而且,這部影片自開拍以來就是奔著獎項去的,也就是說湯唯或將藉此片拿獎拿到停不下來。

趙薇

去年趙薇以導演身份借《致青春》大火一把。2014年,趙薇參與了多部影片的拍攝並擔任女主角。陳可辛執導的《親愛的小孩》,趙薇牽手黃渤奉獻溫情感動,而正在熱拍的《放浪記》則是趙薇聯手關錦鵬、陳沖打造的獲獎級大片。可以說,這一年的趙薇也是忙到停不下來。

周迅

這段時間周公子周迅喜事連連,與新任男友在香奈兒迪拜海島大秀上恩愛甜蜜,連時尚界的老佛爺都說只羨鴛鴦不羨仙。而正在熱映的《竊聽風雲3》中,周迅一改中國女星港片打醬油的尷尬,出演了一個角色、戲份都很重的小角色。除此之外,周迅還有兩部電影作品或將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公映開畫。不過對於周迅而言,最具份量的可能還是鄭曉龍執導的電視劇《紅高粱》,有報導稱,周迅藉此劇拿到3000萬片酬,足以拍攝好幾部電影作品,這也難怪為什麼一線女星紛紛轉戰電視劇場。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