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直升機海上開球 絕美高爾夫驚呆中國富人(組圖)

發表:2014-06-11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擁有眾多世界一流的高爾夫球場,而每一片球場幾乎都鑲嵌在壯麗的景色中:搭乘直升飛機從溫哥華市中心直達風景優美的高爾夫球場,在海上開球、山巔揮桿,在這樣絕美的風景中領略小白球的魔力,足以讓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流連忘返。這一次,溫哥華港灣(bcbay.com)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溫哥華三大最具代表性的高爾夫球俱樂部。

弗裡溪高爾夫鄉村俱樂部(Furry Creek Golf & Country Club)

推薦特色:世界最美高爾夫球場,海上開球

弗裡溪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位於溫哥華和惠斯勒(Whistler)之間,號稱世界最美高爾夫球場。此外,位於北溫的該俱樂部還坐落在世界最美的高速公路——海天公路一側,沿途風光如畫。

弗裡溪球場坐落在山腰上,這個72標準桿,18洞的高爾夫球場由知名設計師羅伯特·穆爾·格雷夫斯設計,1993年建造,打球的同時還可觀賞全景海景。儘管每個球洞都扣人心弦,但其中最具標誌性的球洞當屬第14洞,球手必須將球打過一片水域,落在一處伸入海中的小小的半島上。也正是因為這一洞,才成就了弗裡溪球場世界最美之美譽。

如果不選擇自駕,你也可以從馬蹄灣(Horseshoe Bay)出發。乘8.5米長的剛性充氣船,沿西溫欣賞過海灣、茂林島嶼、燈塔、海豹和海鳥之後,便可直接在該球場第14洞上岸。

韋斯特伍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Westwood Plateau Golf)

推薦特色:直升機從市中心空降球場的獨特體驗
  
也許你的高爾夫球技很棒,但搭乘直升飛機空降球場的體驗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從溫哥華市中心搭機到韋斯特伍德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的私人停機坪僅需7分鐘,這一段從都市到森林的空中旅程,鬱鬱蔥蔥格外賞心悅目。

韋斯特伍德高爾夫俱樂部位於大溫高貴林附近的老鷹嶺(Eagle Mountain)上,背依連綿群山,峽谷深邃、風景旖旎,設有一座18洞球場和一座9洞的小型高爾夫球場,還曾入選《Score》雜誌「加拿大十佳公眾高爾夫球場」,從溫哥華市中心驅車前往也僅需45分鐘左右。

除了設計縝密的山地球道外,韋斯特伍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客戶服務也相當出色,甚至還為高爾夫球車配備了GPS全球定位系統。

天空高爾夫鄉村俱樂部(Big Sky Golf and Country Club)

推薦特色:上午滑雪,下午高爾夫

在不少溫哥華人的心目中,惠斯勒一直是全球最負盛名的滑雪勝地之一。但其實,它也同時是高爾夫球愛好者們心目中的天堂。很少有度假勝地能像惠斯勒這樣,擁有有4個錦標賽級的高爾夫球場。

惠斯勒的高爾夫球場包括惠斯勒高爾夫俱樂部(Whistler Golf Club)、北尼克勞斯高爾夫俱樂部(Nicklaus North Golf Course)、費爾蒙惠斯勒城堡高爾夫球俱樂部(Fairmont Chateau Whistler Golf Club)、以及天空高爾夫鄉村俱樂部(Big Sky Golf and Country Club)。

有BCbay網友介紹,夏天在惠斯勒也能滑雪,當然前提是錢要帶夠,之後你就可以搭直升機到海拔3000米左右的高山滑雪。相像一下,夏日炎炎之時在一望無際的雪山之上滑行,應該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當時的感覺,就是「爽」!

說到搭乘直升機,你還可以從惠斯勒直升機場飛往度假村北部的天空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但直升機並不在此降落,而是繼續向上飛至位於柯里山(Mount Currie)一英里高、峰頂處的高爾夫私人練習場。熱身結束後,你就可以乘直升機沿著景色優美的坡道飛降至居裡山山腳,在天空高爾夫鄉村俱樂部18洞剪修平整的小糠草球道以及蔥翠的果嶺上愜意揮桿。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