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領銜給寶寶餵母乳的知名女星(組圖)

發表:2014-06-1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娛樂圈更是不斷傳出喜訊,許多明星都榮升為爸爸媽媽。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媽媽都會選擇母乳餵養的,那就更不用說那些當紅的女星們了。很多女星生完孩子後因為急著返回娛樂圈或者是保持身材,拒絕用母乳餵養孩子。不過也有一些女星毅然選擇了母乳餵養。下面就帶大家去看看給寶寶餵母乳的十大女星。

楊冪

楊冪與劉愷威的愛情結晶「小糯米」日前出世,雙方家人陸續到醫院探望。昨天,劉丹夫婦聯同楊冪父母同車到達,楊父與劉丹更手挽手下車。劉丹於兩小時後離開,表示前日只能隔著玻璃看,昨日終可抱到孫女,指小糯米非常可愛,又笑說自己抱寶寶的姿勢沒有生疏,在場的護士更稱讚他,「孫女比較像姑姑,即劉愷威妹妹,北方人傳統說生女會像姑姑。」另外,劉丹透露楊冪產後首天已能下床,由於要餵母乳,所以不急於瘦身,至於滿月、百日宴及發放孩子照片事宜,就由劉愷威與楊冪公布。

Cara G

3月6日,混血名模Cara G.經歷37小時後終於誕下女兒India Wilde。隨後,女兒平安離開ICU,母親Cara最為興奮,急不及待上傳抱女照片後,更大膽公開餵BB飲母乳的照片,照片氣氛洋溢著母愛,十分溫馨。Cara開心分享喜悅,並寫上:「India依家離開ICU,身在媽咪懷抱,我真的好開心,多謝每一個人祝福。」

何妤玟

臺灣女星何妤玟2012年和化工小開TED步入禮堂,終於在風雨侵擾的中秋夜順利生產,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她在生產完第二天就開始哺乳,24日除了分享首次哺乳的心得外,也曝光女兒小恬恬的正面照,出生才幾天的小娃兒懂得微笑和嘟嘴,可愛表情被網友狂讚!36歲的何妤玟生產完第二天就開始哺乳,原本C罩杯一下暴漲到G罩杯,她樂得在臉書上分享哺乳照,讓網友大呼「這個階段最幸福」;她還笑稱,過去都無法理解為何有小孩的朋友那麼喜歡幫自己寶寶拍照,自己生了女兒小恬恬後,才發現女兒真的好可愛,而目前待在月子中心的她,估計兩個月後復出工作。

林嘉綺

2013年5月初,榮升媽媽的臺灣名模林嘉綺在微博大晒BB相,留言:「謝謝大家關心!我們全家都浸在新成員加入的喜悅中……kuku回到家之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認真吃奶奶增加體重……而我身體也恢復得很好,每天體重以一天一公斤的速度下降……想必是親餵的關係……即將成為媽媽的女孩一定要將親自哺乳列入考慮喔!」讀完她的博文後,不少網友根據前文後理推測林嘉綺上載BB伏在她胸前的照片便是餵母乳照,因此即引來網友一輪熱議!

李小璐

2012年7月6日,李小璐與賈乃亮奉子成婚,並於10月23日產下女兒。11月底,夫妻倆特別為女兒擺了滿月宴,並邀請眾多親朋好友親來慶祝,隨後賈乃亮在微博上晒出滿月宴現場的圖片,而網友也扒出準媽媽李小璐在滿月宴上抱著女兒餵奶的照片,網友們紛紛讚她母親光輝十足。據孫儷身邊朋友透露,為了孩子能夠更好地成長,孫儷將選擇母乳餵養。產後不到一週,孫儷的「產後塑身」就小有成就,不僅身材苗條,而且面色紅潤。其次是孫儷「回家坐月子,給兒子母乳餵養」的決定,可謂一石激起千層浪。

張柏芝

謝霆鋒和張柏芝結婚後,也順利生下寶寶,張柏芝不像其他女明星因為擔心自己身材走樣而不給孩子餵母乳,張柏芝這次選擇了給寶寶餵母乳。據說張柏芝每天要給寶寶Lucas餵母乳10次!

小S

小S一直堅持母乳餵養小孩,自己也身體力行。小S剖腹產下2女兒Lily,坐月子時,她已可下床走動。小S因為體質關係,母奶沒有生第一胎那麼多,權宜之計就是讓Lily除了喝母奶,但為了讓女兒能喝足母奶,小S還是拚命擠,擠到瘀青終不悔。

姜豐

前央視美女主持姜豐的一組照片在網上瘋傳,經過N次轉貼後,標題變成了《前央視主持姜豐混血女兒及哺乳照曝光》,實際上,這是姜豐貼在自己博客的生活照,描述了一家四口其樂融融的生活。

陳怡芬

2011年5月,只有22歲的小辣媽陳怡芬近日在博客中貼出一組陳怡芬本人D罩杯餵奶照片共12張,雖然陳怡芬博客中大談母乳對嬰兒的好處,但是網友大多衝著陳怡芬的D罩杯去。網友紛紛對陳怡芬在博客中的瘋狂餵奶驚嘆陳怡芬的勇氣,陳怡芬博客中還寫了一些關於哺育孩子的心得。

朱莉

2008年10月,歐美各大娛樂媒體紛紛曝光安吉麗娜朱莉最近接受著名時尚雜誌《W》採訪的封面照片。在這張黑白照片上,剛生完雙胞胎的朱莉身著白色蕾絲睡衣,隱隱半露一側胸部,懷裡抱著正在吃奶的嬰孩,對著鏡頭笑得好不甜蜜──原來,這位攝影師不是外人,正是孩兒他爸、布拉德皮特。實際上,朱莉早在2006年5月生下女兒夏伊洛(Shiloh)時就有她的餵奶照。

米蘭達·可兒

英國帥哥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的嬌妻——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產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更在微博上晒在工作現場的哺乳照,既感性又性感。米蘭達·可兒生下了她和丈夫奧蘭多·布魯姆的第一個孩子Flynn。米蘭達·可兒在她的網站上公布了這張照片,照片中,她正在給兒子哺乳,畫面非常有愛。米蘭達說,她和奧蘭多是分工照顧兒子,外出就是奧蘭多扮好奶爸的角色,在家裡則是米蘭達負責養育,只要時間地點許可,她就會餵兒子母乳,「我相信這是產婦最正確的選擇。」

碧昂斯

美國流行天後碧昂斯(Beyonce)誕下愛女布魯·艾薇·卡特(Blue lvy cater),與有些女星生孩子後害怕身材走樣而餵奶粉不同,碧昂斯至今仍堅持「母乳餵養」的原則。美國的《娛樂週刊》報導稱,不止有一個目擊證人證實,碧昂斯是在給飢餓的女兒餵養母乳。看到這一幕,人們不禁都要感嘆母愛的偉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