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庫家畜死屍堆積 污染百萬人水源(圖)

作者:李建安 發表:2014-06-12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黑龍潭水庫發現死豬屍體,嚴重污染百萬人水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12日訊】黑龍灘水庫是四川省的省級風景名勝區,同時也是眉山、仁壽兩大城區以及灌區上百萬人的飲用水源。但是,6月4日開始有釣友發現水庫清潔工用船拖來一些死亡的家畜,這些腐爛生蛆的屍體惡臭扑鼻且嚴重污染水質。

釣友發現死豬死羊被扔水灣

據陸媒報導,6月4日,成都的一些釣友來到黑龍灘水庫附近垂釣,當晚,他們聞到一陣陣扑鼻的惡臭。第二天早上8時許,他們發現有船隻將多達幾十頭已經高度腐爛且爬滿蛆蟲的死豬死羊扔在附近水域,旁邊還堆放著一些爬滿蛆蟲的麻袋,惡臭扑鼻。

這座小島上並無農戶,這片水域周圍的居民也沒有餵豬的。整個上午,都未看到有工作人員前來處理這些動物屍體。他們將現場圖片上傳至網路,引起民眾熱議及對飲用水質量的擔憂。在附近居住多年的居民說,將這些死豬拉到這裡的是負責黑龍灘水庫湖面清潔的清潔工,之前他也親眼目睹過清潔工多次將死豬等拉至此處。

6月8日下午2時許,有陸媒記者來到大佛岩水域附近。發現大量死豬屍體已經沒了蹤跡,在岸邊的淺水處,漂著一具高度腐爛的小豬屍體,附近還有幾塊殘餘骨架和一些死魚,空氣中也充斥著臭味。

管理方回應:情況屬實,來源不明

都江堰黑龍灘灌區管理處表示,「網友所發的照片是真實的。至於網友反映的情況,我們已在6月6日和6月7日做出了無害化處理。」

此處系等待轉運處理的中轉站,但對於打撈拖運到轉運處理這一過程需要多長時間,他們並未正面回答,也沒有回答那些死豬屍體的來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