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婚姻危機 女人要善變

發表:2014-07-03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後,夫妻雙方更需要繼續保持新鮮感,大到調整生活計畫,小到變一個髮型換一件新衣,女人要時刻善變,只有讓對方時常看到你的「變」,才能保障他更長久的「不變」。

不論何時,先給足他人前面子。

從心理學角度講「情緒是不可控的」。女人,尤其如此。當你發現了他的私情,可以怒髮衝冠大鬧一場,但你也要知道,這樣一鬧,等於鬧走了男人的面子。一個沒了面子的男人,不在乎更大的傷害。所以,當婚姻出現了危機,女人該做的事情是盡力的給男人灌輸責任感,盡力的把他往好人堆裡推,你要不斷的幫他回憶曾經他的愛、他的付出,在幫他樹立偉大形象的過程中,慢慢把他拉回婚姻的軌道!也許你真的怒髮衝冠,但女人,還是別做情緒的奴隸。

危機來臨前,就該有意識的求新求變。

很多女人在婚後會陷入一個誤區,覺得結了婚就好比入了終身保險,只要好好守著它就不會有問題了。但沒有男人會一輩子死心塌地於一個一成不變、幾十年如一日的陳舊太太。

婚後,夫妻雙方更需要繼續保持新鮮感,大到調整生活計畫,小到變一個髮型換一件新衣,女人要時刻善變,只有讓對方時常看到你的「變」,才能保障他更長久的「不變」。人的本性都是喜新厭舊的,必須要經常給出刺激,才能夠活出新意。

遇到矛盾,暫時先別硬碰硬。

當你們之間發生了衝突,先別急著要分個勝負!對待矛盾,男人總比女人執拗。這是男人孩子般的任性。遇到分歧,不要在第一時間說「不」。應該暫時先把這個造成分歧的問題冷凍下,有意識的去引導他先去做一些夫妻雙方可以愉快的達成共識的事情,當這些事情做完,夫妻二人的默契程度和對彼此的信心會有個飛躍式的提升,這時候再把之前有分歧的問題拿出來,會更容易解決分歧。

夫妻間,要不斷的去回憶往昔。

夫妻之間經常共同回憶生活中美好的記憶是很必要的。人多是健忘的,不斷的強化美好記憶,有助於增加婚姻的黏性,當彼此意識到自己為對方付出得越多,他越能明白你在他生活當中的地位,一個在他生命旅程中佔有份量的女人,男人不捨得輕易說「放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