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 打入美國快餐店的15種加拿大小吃(組圖)

發表:2014-07-04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美食種類特別多,但談及那些讓我們流口水的食物,是不是有點餓了。像奶油餡餅、壽司披薩和薯條自然榜上有名。然而,或許你還沒有意識到,美國快餐連鎖店已經吸收了加拿大食物的精華,開始供應加拿大美食快餐。這樣說來,美國要好好感謝加拿大!

加拿大快餐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其實小商店有自製的加式快餐,加拿大美食影響美國的快餐連鎖也不錯!

1.Subway Lobster Sandwich(地鐵龍蝦三明治)

美食含有:龍蝦肉配以蛋黃醬,每個店都有獨特定制。稱之為加拿大美食的原因,使用大西洋的加拿大龍蝦,僅在加拿大有哦!現在還有供應。

缺點:熱量330、含脂肪、鈉650mg

2.McDonald's BLT Bagel(麥當勞麵包圈式漢堡)

美食含有:烤制得麵包圈、培根、生菜、番茄和奶油汁。

缺點:熱量500、脂肪19g、鈉920mg

描述:享受桃木煙熏培根,片狀番茄,脆生菜,上面還有蛋黃醬式的奶油。麵包圈是當日烤制的。

3.KFC Big Boss(KFC大漢堡)

美食含有:兩層雞肉餅、肯德基的特色醬汁、切達乳酪、生菜、泡菜和洋蔥

缺點:熱量600、脂肪30g、鈉900mg

4.KFC Poutine(KFC薯條)

美食含有:KFC特色薯條、肉汁和乳酪凝乳

缺點:熱量860、脂肪48g、鈉2450mg

5.Burger King Maple BBQ Whopper(華堡)

美食含有:經典漢堡,硬木燒制的培根,加拿大式切達乳酪,楓木燒烤醬

缺點:只可在有限的時間內享用,沒有營養信息。但是帶乳酪的華堡的營養劣勢是熱量710、脂肪42g、鈉1380mg

6.McDonald's McCafé Blueberry Pomegranate Smoothie(麥當勞藍莓草莓奶昔)

美食含有:藍莓和草莓果泥,冰和酸奶(可選擇)

缺點:熱量210、脂肪0.5g、鈉30mg

7.McDonald's McFlurries(麥當勞‘小雪’)

發明於NB,可在全球範圍內享受到,因為這個加拿大甜點已經國際化了。

美食含有:香草味的奶昔,配各種美食(如:奧利奧、巧克力)

缺點:口味不同,營養含量不同。如圖的這種(配有奧利奧):熱量630、脂肪20g、鈉370mg

8.Pizza Hut Cheesy Beef Poutine Pizza乳酪牛肉薯條披薩

美食含有:配有薯條,乳酪凝塊,牛排

還在供應麼?NO,但是可以享受乳酪薯條披薩

缺點:熱量320、脂肪15g、鈉330mg

9.Pizza Hut Creamy Butter Chicken Pizza(奶油雞肉披薩)

美食含有:黃油,烤雞柳,烤紅辣椒,紅洋蔥和馬蘇里拉乳酪

何以稱為加拿大美食?這是加拿大人經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缺點:熱量320、脂肪15g、鈉330mg

10.Taco Bell Fries Surpreme(超級大薯條)

美食含有:法式薯條,乳酪沾醬,牛肉,番茄,香蔥和酸乳酪

何以稱為加拿大美食?只在加拿大和墨西哥供應

缺點:熱量530、脂肪30g、鈉1690mg

11.Zinger Double Down

美食含有:雙層烤製片狀雞肉片,辣蛋黃醬,發酵乳酪和兩片培根

劣勢:熱量600、脂肪37.5g、鈉2058mg

12.McDonald's Traditional Breakfast(麥當勞傳統早餐)

美食含有:兩個雞蛋、三片培根、兩片土司

何以稱為加拿大美食?只在魁北克供應

缺點:熱量650、脂肪50g、鈉1140mg

13.McDonald's McLobster(麥當勞龍蝦)

美食含有:大西洋龍蝦肉,芹菜,沙拉和生菜。大西洋龍蝦被稱之為加拿大特色美食

還在供應麼?可能不會,因為它通常僅在加拿大大西洋岸夏季供應,去年夏天在安省也有

缺點:由於存在時間短,暫無營養信息

14.McDonald's Poutine(麥當勞薯條)

美食含有:麥當勞薯條,肉汁乳酪凝塊。僅在加拿大麥當勞供應

15.Wendy's Poutine(Wendy薯條)

美食含有:薯條、海鹽、加拿大乳酪凝塊和薯條醬。薯條,僅在加拿大有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