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案變性 葉劍英家族披露更大老虎(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7-04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徐才厚案還未塵埃落定之際,其背後更大的涉案後臺引來各方聯想,在中共權貴階層中的一些人直呼:查辦徐才厚直逼後臺江澤民。葉劍英養女戴晴表示,通過徐才厚案,習近平已經將矛頭指向江澤民。葉劍英家族與江澤民派系素來不睦,在江澤民撐權之初,曾密令時任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清洗廣東官場上的葉家勢力。

江澤民亂政 江習決裂公開

江澤民心腹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等四名高官於6月30日同時被北京當局開除中共黨籍,這讓各方人士看到北京局勢急變,習近平已經向江澤民下手。另據《看中國》得到的消息,因涉嫌暗殺習近平,江派核心大員曾慶紅已被軟禁聽候處置。

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後,葉劍英養女戴晴對《美國之音》表示:胡錦濤當政期間,江澤民在背後操縱權術,徐才厚賣官起自於江澤民的濫權。

戴晴說:「科學這個觀那個觀的,所有的好話都讓王滬寧替你說了,說絕了。可是一件你該幹的事你干了嗎?你當軍委主席和副主席的時候,這一套,底下他們就開始在軍隊的位置上吃著全國納稅人給他捐的軍費來權力尋租,自己闊成那個樣子。你有責任沒有?有。我們原諒他的就是,你弱勢,這個事情你太弱勢了,就有一點點可以原諒的。還是那些誰強勢,權力在誰手裡,就是誰幹的。還是江澤民。」

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國防大學《當代中國》編輯室主任辛子陵向《美國之音》表示:到習近平上臺後,不再買「太上皇」江澤民的帳,習近平的大棒已打到江澤民的頭上。

辛子陵說:「胡錦濤時代,只有少將一級他批。中將以上的是操弄政局的更高的那一位批。懂得了吧?老實講,他說不上話。他要是支持的話,那一位就不支持了,就不用了。徐才厚是只忠於那個人。」

他還說:「退下的老人還能不能繼續操弄政治,還能不能繼續干政,像過去指揮胡錦濤那樣指揮習近平?這本身就是個政治(問題)。這個問題不解決,習近平怎麼能有所作為呀?過去胡錦濤也想有所作為,但是叫他們欺負得沒有辦法。胡錦濤個人自身的條件,家庭出身,背景和部隊的關係,都不一樣。他沒習近平這麼硬。習近平敢跟他們叫板。」

江澤民密令李長春 清洗葉家勢力

江澤民在1997年鄧小平死後開始翻身,搞掉了一小批政敵,葉劍英之子、軍方特務頭子葉選寧被逼交出總政聯絡部部長的位置,勉強全身而退。

在江澤民親信李長春1998年出任廣東省委書記以前,廣東是葉家的勢力天下。葉劍英在1949年以後歷任中共中央華南分局第一書記、廣東軍區司令員兼政治委員、廣東省人民政府主席。1950年葉劍英在廣州創辦南方大學,自任校長,到1954年6月離開廣東,歷任中共革命軍事委員會副主席、中共國防委員會副主席、中共軍隊武裝力量監察部部長。

葉劍英長子葉選平從1980年至1991年在廣東任職11年,歷任廣東省副省長兼省科委主任,廣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兼任廣州大學第一任校長。1985年至1991年任廣東省委副書記、省長。

1998年初,中共已內定李長春出任廣東省委書記,江澤民親自點撥他要徹底清洗廣東官場上的葉家勢力,此時的李長春與江澤民走的越來越近,與鄧家則漸行漸遠。1998年3月,第九屆中共全國人代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召開,期間江澤民跑到廣東廳說:「廣東要認真貫徹‘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的方針,要交出‘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兩份好的答卷」。江警告廣東地方官不要站錯隊,並強烈暗示,在誰的屁股都不乾淨的情況下,小心你們成為‘精神文明’的祭品。

李長春到任廣東省委書記後,立即拉開「反腐」大幕。1998年5月至7月的兩個月時間裏,已被廣東紀委查處的違紀案件1,252件,被處分的中共黨員有904人。

到李長春2002年離開廣東的前夕,原廣東官場上的葉家親信和眾多黨羽倒的倒散的散,其中多數改投到江派門下,從此廣東成為江派的勢力圈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