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心如林志玲 明星剩女誰最難追(組圖)

發表:2014-07-1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圓圓結婚了,李小冉結婚了,徐若瑄結婚了,周迅熱戀了……湯唯也宣布訂婚了,眼看女神們個個嫁作他人婦,粉絲們紛紛捶胸頓足——2014簡直是夢碎的一年。今天為大家盤點還耍單的女星。

注意,我們不僅僅盤點,還附贈了(追求秘籍)——大家可要仔細看,「那些年追求過的女星」就剩下以下幾位了!


李冰冰

李冰冰:死纏爛打追求她

難度指數:2顆星

當年李冰冰和朱孝天因戲生情,在酒店擁吻的照片曾經轟動一時。不過,這事兒已經翻篇兒小十年了,十年來,從昔日小配角到國際女星,「勞模」李冰冰的努力誰都看得見,不過「零緋聞」、「零是非」的她反倒成為最難採訪對象之一。

為啥找不到對象?一是「太宅」,宅到「可以二十天天都不出門,不上網」,二是「太裝」,「別人對我有意思了,我立馬把頭一揚,先把外衣穿起來,我是多麼高傲的、高貴的、不能被侵犯的。但其實裝是因為有點喜歡。」

其實,李冰冰嚮往的生活很簡單,「工作晚了回家了,有個人在等著我;休息時,有個人跟我一塊做頓飯,拾掇拾掇屋子……」瞧,美麗女星也有死穴,只要你肯厚著臉皮窮追不舍,多學幾道拿手好菜,沒準她就麻溜兒「擺脫單身」了。


范冰冰

范冰冰:勇敢表白鎮住她

難度指數:3顆星

前不久因為拍攝《一夜驚喜》,范冰冰和李治廷傳出了姐弟戀,不過在大家的一片祝福聲中範爺透露,自己的男友另有其人,而且這個男人能讓自己「心裏很平靜」。只可惜,範爺的神秘男友從未浮出水面,如此公布難免有炒作之嫌。


舒淇

舒淇:甜言蜜語包圍她

難度指數5顆星

一提到舒淇,就想起那句歌詞——「原諒我一生放縱不羈愛自由」。從小就是「不良少女」的她曾經輟學、離家出走。早年間,舒淇還曾被港媒說成是緋聞天後,任賢齊、黎明、張震、馮德倫都是緋聞對象,不過這些戀情都是只開花不結果,和黎明的戀情還令她倍受打擊。

年輕入行時走了條波折的路,感情上又曾經有過重大波折,這讓舒淇有一顆支離破碎的心,被問到選擇男朋友的標準,她出人意料地表示,希望自己的愛人能像機器貓,善良、幽默,會變戲法,「可以逗我開心,讓我覺得幸福」。所以想要把舒淇追到手,會說甜言蜜語是基本功。


林心如

林心如:趁虛而入降服她

難追指數:6顆星

擔任多部電視劇的製作人,身家過億元的林心如被封為「黃金剩女」,從奶油小生林志穎到導演王小帥、唐季禮,林心如的擇偶標準還真有點讓人「捉摸不定」,但想想看美貌又多金,這樣的女神身邊一定擠滿了追求者,其中不乏高富帥,寫一千多封情書然後被女神十動然拒,這種追求方式已經OUT了,只能看準時機,趁虛而入,沒準她會發現你更適合她的口味。


林志玲

林志玲:投其所好打動她

難度指數7顆星

林志玲是很多人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容貌嬌俏、身材好、家境殷實、聲音甜美,還擁有豐富的學養,但是老天似乎在這方面給她的太多了,所以到現在還沒嫁出去。多年前,志玲姐和言承旭姐弟戀失敗,之後跟「馬桶小開」邱士楷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惜還是無疾而終。好巧不巧,這兩年來,她主演的影片都在光棍節檔期上映,都被封為「光棍節代言人」了。

眼看年齡越來越大,志玲姐姐也有點捉急了,最近在接受採訪時,她透露了自己擇偶標準的變化:「年輕的時候,我喜歡陽光的男孩,他能讓我充分享受愛情甜蜜的滋味;現在成熟了,我可能更喜歡那種支持我、理解我,默默在我身邊、不需要多一句言語就能在一起呆很久的人,那樣的人會讓我感覺更踏實。」最最重要的是,志玲姐說過,絕不會和外國人戀愛。因此,追求志玲姐姐一定要「投其所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