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躲過了MH370 又躲過了MH17(圖)

發表:2014-07-19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爾滕·德雍格(MaartendeJounge)

【看中國2014年07月19日訊】據德國媒體報導,一位荷蘭乘客由於機緣關係先後兩次躲過馬航MH370及MH17航空災難。

這位名為馬爾滕·德雍格(MaartendeJounge)的乘客是職業自行車賽手,自稱在17日馬航MH17空難中,因在最後一刻改簽躲過一劫。荷蘭媒體報導,在空難發生之後,德雍格在推特上寫道:「如果我今天也飛了的話……」


外媒曝光機組人員照片

這已經是德雍格今年第二次躲過馬航的死神追趕。在馬航MH370失聯事故中,他也差點登上這架飛機。

德雍格是馬來西亞登加怒自行車隊選手,參加的比賽主要在亞洲舉行,因此經常往返吉隆坡和歐洲之間。MH17墜毀之後,德雍格對荷蘭媒體說:「我原來準備在當日飛回吉隆坡,由母親駕車將送我到阿姆斯特丹機場,但在最後一分鐘我決定本週末再走,因為機票便宜300歐元」。於是他在10分鐘之內改簽了機票。「這架墜毀的飛機機票很貴,要花去1000多歐元。所以說我的摳門救了我一命」。

今年3月8日那天,德雍格當時已經等在吉隆坡機場候機大廳準備登登機前往北京,不過,他這架飛機的起飛時間比MH370客機晚50分鐘,在同一登機口起飛。他眼看著MH370的乘客在自己眼前一一登機。

現在,德雍格還沒有從震驚中醒來,家裡也不斷接到親友電話詢問他是否平安。聽到他在電話中的聲音後,大家都很高興。

德雍格對媒體表示,他將按計畫於星期日飛往吉隆坡,並沒有恐懼心理。「幸運已經兩次降臨到我身上,還會有第三次的」。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