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富貴人家八字合婚標準

發表:2014-07-22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擇婦須沉靜,細說與君聽。
註解:女人命要平靜,才好,不能亂衝亂刑。喜歡喝歌,愛跳舞的,都非良家婦女。

2、夫星要強健,日干當柔順。
註解:女人命中要夫星,就是官殺星強,才會旺夫,老公才會有出息,才能嫁個好老公,女人的命要弱一些,才是旺夫益子的賢妻。

3、二德坐正財,富貴自然來。
註解:女人命中帶有天月二德的,是賢妻良母,又坐正財,能給老公帶來財運和好運。如果娶了這樣的女子,老公不想發財都難啊。

4、 四柱帶休囚,增命又增壽。
註解:女人命中的四個地支中有一個是日干的休地或囚地的,這樣的女人能旺夫,老公會長壽。

5、貴人一位正,兩三做寵娉。
註解:女人命中的貴人星不要太多,如果女人命中只有一個貴人星,那麼她就是個賢妻良母,旺夫益子,自己一定也是正房夫人,如果女人的命中有兩個或多個貴人星,那麼這種女人就是交際花一般的女人,不是去做妓,就是去做小三,會剋夫或給老公招來災難或厄運。

6、金水若相逢,必遭美麗容。
註解:女人命中金水兩旺的,必定會很漂亮。但如果水過旺,太多,則女人會淫蕩私奔。

7、 四貴一位煞,權家富貴說。
註解:女人命中有四個貴人星,必是風塵妓女,但有一位官星或殺星,最終可以從良,也能找個不錯的男人做老年的依靠。

8、財官若藏庫,衝開無不富。
註解:女人命中有財,有財庫,財庫再逢沖被打開,會給男人帶來財運,自己也會富有。

9、寅申巳亥全,孤淫腹便便。
註解:女人命中地支亂刑亂衝,女人必孤獨一生並且必定淫蕩無比。

10、子午並卯酉,定時隨人走。
註解:女人命中桃花一片的,必定淫蕩,嫁多次而不定。到處與人私通。

11、辰戍並醜未,婦道必大忌。
註解:女人命中四墓庫全的,孤獨,剋夫,克子,孤老終身,做妓之命或尼姑之命。

12、有辰怕見戍,有戍怕見辰。
註解:女人命中帶有天羅地網,剋夫,克子。孤苦。

13、辰戍若相見,多是淫破人。
註解:女人命中辰戌相沖的,多是淫蕩,剋夫,再嫁之女。

14、有煞不怕合,無煞卻怕合。
註解:女人命中男殺混雜,有相合的合去了七殺,留下了正官,就可以從一而終,忠於老公,男人之幸。如果只有一個七殺被合了就是終身沒有老公了,反而不吉。

15、合神若是多,非妓亦謳歌。
註解:女人命中相合的太多,合多則多情,不是戲子,就是做妓。至少也是小三或狐狸精。

16、羊刃帶傷官,駁雜事多端。
註解:女人命中羊刃帶傷官,剋夫或謀殺親夫,與人通姦。就像潘金蓮謀殺武大郎一樣。

17、 滿盤卻是印,損子必須定。
註解:女人命中印星太旺,好吃懶做,又克子,剋夫,破財敗家之婦。

18、天干一字連,孤破禍綿綿。
註解:女人命中天干是同一個字的,孤苦一生,災禍不斷,剋夫,克子,老年無依。

19、地支連一字,兩度成婚事。
註解:女人命中地支都是同一個字,再婚再嫁,到頭來也是剋夫克子,孤苦到老。

20、此是婦人訣,千金莫輕視。
註解:這是富貴人家選擇女子當老婆的原則和方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