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黑幕

作者:王幫林 發表:2014-07-24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4日訊】安徽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府合謀騙財數億,去向成迷?
 
2008年,受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建設投資公司委託,經開區管委會決議,成立由經開區管委會出資控股的「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技術產業投資擔保有限公司」,經開區建設投資公司李銳鋒為法人股東代表,董事為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建設投資公司的法人代表陳新(現為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招商局副局長)。該公司搖身成為地道的管委會的國有控股公司,在管委會政府對面辦公,開業後,便處處以政府與國有控股公司為大背景,以公司經營長期需要流動資金,臨時資金週轉等多種形式為藉口向公眾借款;以多家公司關聯交易相互擔保、股東代持為藉口非法融資,總金額高達數億元人民幣,最後突然被管委會告知崩盤了,公司倒閉了,受害人可去法院打官司,沒錢起訴的,我們管委會出!此時該公司就剩下幾張辦公桌了,打官司有什麼用?從一開始,這就是一個挖好的法律陷阱!設計者斷定受害人最終肯定會無奈選擇民事訴訟,如此一來正好幫他們徹底掩蓋住合謀詐騙事實!

本案受害人員廣,社會影響極為惡劣。其中很多錢都是老人們養老金與小孩子們上學的學費,現大部分不知去向。假負責人王幫興事發後在蕪湖逍遙自在一年多,無人敢管他,最後卻被北京警方逮捕。管委會又利用手中權力,及時辦全了所有註冊虛假變更。企圖一下子推乾淨所有的法律關係。把責任全部推到本案另一個民間合夥人王幫興身上,以此逃避刑事與經濟責任!

我們再來看這個國有控股公司的民間合夥人---王幫興,男,漢族,1968年12月14日出生,身份證號碼:33022196812140032.浙江寧海人。2007年經政府招商來蕪湖市投資時,在老家寧波已欠債數千萬之多,卻被「造成」大商招來蕪湖,先後註冊五家公司為載體融資:

1、蕪湖幫大信用擔保有限公司(註冊資金人民幣5000萬元)
2、蕪湖鼑邦投資擔保有限公司(註冊資金人民幣9400萬元)
3、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產業投資擔保有限公司(註冊資金人民幣2個億)
4、蕪湖邦大科技實業有限公司(註冊資金人民幣2000萬元)
5、蕪湖興邦機械工業電鍍中心有限公司(註冊資金人民幣800萬元)。

其實其它四家公司都是為這個「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產業投資擔保有限公司」借款配套服務。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建設投資公司,在2008年成立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產業投資擔保有限公司時,開始只佔5%的股權,沒人敢借錢給他們。於是在2009年,擔保公司將註冊資本增加到2個億,經開區建投繼續增資到7.5%股權,後到2010年王幫興將自已25%股權轉給經開區建設投資公司,建投公司佔到35%的股權,人們才開始敢借錢給他們,後經開區建投公司持續增股,直至佔到55%的股權,完全國有控股該擔保公司。按照工商備案材料的法律規定,開發區應該出資8250萬人民幣。實際建投公司就出了1500萬。其它全是利用政府控股名義騙取老百姓的借款出資的,經開區說他們政府按比例出資全部到位了 。如果真實出資到位了,就應該把這8250萬轉給王幫興。王幫興就可把錢還給我們,可是沒有銀行流水和憑證可查。債權轉讓人王幫興更不敢說出真相,2011年底該擔保公司資金鏈斷裂。大部分資金不知去向,建設投資公司立馬辦理了抽逃註冊資本金的所有法律手續 ,當初在增資與股權轉讓過程中,建設投資公司簽訂了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技術產業擔保有限公司債務擔保證明,並在蕪湖日報上公告,公開承諾若公司屆時無力承擔債務責任時。由全體股東按出資比例承擔債務責任,故建投公司應承擔2750萬債務。現在卻公開耍賴!不肯兌現自己的公開承諾!讓我們去上訪!而且建投公司和王幫興玩起了空手套白狼的遊戲,建投公司把所佔55%的股權再轉回給了王幫興。把政府控股的國有擔保公司改為民營的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技術產業融資擔保公司。以此來掩耳盜鈴,逃避責任,想讓王幫興一個民間小百姓來承擔所有的法律責任!這麼多資金不知去向,白痴也明白咱回事!

案件發生以來,我們受害人多次向蕪湖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國家信訪局上訪,收效甚微。因此,才直接向中央反映,未料到受害人的舉報導致蕪湖經開區的瘋狂打擊報復,經開區利用手中司法權力,尋找各種理由打擊威脅受害人,足可知經開區害怕這裡面腐敗口子被揭開,從而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利益集團各色人物紛紛出馬來聯合打壓掩蓋。受害人不僅失去了錢財,現又面臨各種新危害!為了受害人自身安全,為了維護受害人的合法權益和社會的公平與正義。我們強烈要求依法嚴懲犯罪嫌疑人,幕後操縱人等,依法保 護公民合法財產,查出腐敗行為與所騙資金的去向並追回所騙資金,安徽省蕪湖市作為三四線城市為何能湧現出這麼多的集資詐騙案,涉案受害家庭比例之多,案發率排在全國前五位,皆因政府帶頭示範導致!此風不壓,禍國殃民!不僅我們債權人的利益無法得到公平公正處理,而且其中腐敗口子難以揭開!為此,我們將堅定不 移地繼續維權上訪!直到我們所騙錢財追回。犯罪份子被依法嚴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