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終於穿了雙新高跟鞋!(組圖)

發表:2014-08-10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特王妃最愛穿的藍色坡跟鞋和裸色高跟鞋

凱特王妃是英國王室毫無爭議的「時尚偶像」,「凱特效應」讓她穿過的衣服全都登上熱賣榜。的確不能否認,凱特的著裝總是得體又大方,特別是愛運動的她練就的好身材讓每個造型都很好看。可在造型的某些部分,她不僅戀舊還不那麼敢於嘗試。比如她腳上的鞋。

近日,頻頻出現在大眾眼前的凱特,依舊蹬著自己最標緻性的裸色細高跟鞋和海軍藍坡跟鞋:正裝場合標配裸色鞋,休閑場合標配藍色坡跟鞋。但當地時間8月5日,和威廉還有哈里一起參觀倫敦塔陶瓷為紀念一站一百週年打造的罌粟「花海」時,她選擇了一雙和平時不太一樣的鞋。


凱特王妃造訪倫敦塔紀念一戰百年陶瓷罌粟「花海」時的打扮

在888,246枝由藝術家保羅-康明斯設計的紅色陶瓷罌粟花海洋中,穿著一身藍色連衣裙的凱特格外好看,連衣裙來自她喜愛的品牌L.K.Bennett,手包來自Stuart Weitzman for Russell & Bromley,腳上的藍色高跟鞋則來自Jimmy Choo,雖然類似的款式在凱特之前的造型中也有出現,但終於不是裸色、也不是坡跟了!


凱特終於換上了一雙新鞋,不是裸色也不是坡跟

8月4日,在比利時蒙斯出席一戰百年紀念儀式時,選擇了一件安全的奶油色大衣,來自Alexander McQueen品牌,頭上的帽子是一身造型的亮點,奶白色的帽子上點綴粉橘色的花朵造型,出自帽子設計師Jane Taylor之手,腳上配的,閉著眼睛也能猜到準是一雙L.K.Bennett裸色高跟鞋。裸色高跟鞋,在凱特的著裝造型中,出現的頻率實在是太高了點,就連懷著喬治小王子的時候,也沒捨得脫下來。 

在比利時出席一戰紀念活動時,凱特腳上又見那雙裸色高跟鞋

裸色高跟鞋是凱特的萬能搭配鞋

7月29日,在蘇格蘭格拉斯堡到訪英聯邦運動會時,凱特選擇了她的標準休閑鞋——來自Stuart Weitzman品牌的藍色坡跟鞋。凱特有一套休閑裝標配,包括:一件海軍藍色小西裝、一件海魂衫或藍色格紋小襯衫、一條深藍色瘦腿牛仔褲、一雙藍色坡跟鞋,要麼來自Stuart Weitzman,要麼來自LK Bennett品牌。


到訪英聯邦運動會時,凱特穿著她的休閑裝標配

凱特的休閑裝標配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