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認「最凶狠」狗狗的意想不到之舉(組圖)

發表:2014-08-11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品種的狗常常會被人類自動定型為「會傷害人」、「危險」,牠們的主人也常常不堪其擾,事實上確實是有許多喜歡攻擊人類的狗狗,但是千萬別把「所有」同樣品種的狗狗都貼上相同的標籤,牠們其實和人類一樣,只要接受正確的教育,一樣也是天真可愛的汪星人,一樣也應該受到人類的喜愛!

接下來你可以看看這幾張被人類視為「凶猛可怕」的狗狗們,順便聽聽人類對於這些狗狗的超級陰謀論……


陰謀論:擔心牠會扼殺這只可憐的貓咪!


陰謀論:不!別碰我的孩子!有危險!


陰謀論:等這只可怕的野獸被喚醒時,這個人類的生命也結束了!


陰謀論:這只可怕的牛頭狗早已選定下一個受害者了,可怕啊!


陰謀論:這種布魯馬士提夫犬未免也太陰險了吧!想趁人不注意來個大突襲!可憐的孩子……


陰謀論:這小女孩幹嘛和體型比她大的狗玩耍?這可是一野獸啊!


陰謀論:這就是為什麼我老是告訴你不要讓杜賓犬(德國種獵犬)靠近其他狗狗,有危險啦!


陰謀論:這個可憐的男人已經被這隻野獸給困住了,可能要長達好幾個小時!


陰謀論:這女孩真的瘋了,在該跑走的時候還躺在床上!?


陰謀論:德國牧羊犬又成功的打敗了對手,佔領了新領域!快逃啊!


陰謀論:這種看門犬最喜歡來這招,可憐的兔子,你再也逃不出牠的掌心了!


天陰謀論:啊!現在居然有兩隻……人類,投降吧!


陰謀論:很明顯的,這位養主似乎不太在乎他的其他小動物被這只可怕的怪獸吞進肚子裡!


陰謀論:看這個小怪獸笑成這樣的尖牙,騙不倒我的,給我放開那女孩!

看完這些照片,在看看那些對狗狗滿有陰謀論的人們心裏所想,你是不是也覺得哭笑不得呢?

事實上,某些人也可能曾是他們其中的一員喔!雖然說我們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任何人或動物被狗襲擊的事件也不是沒有發生過的,但是我們必須停止對特定的狗狗種類做判斷,每一個人都有值得被別人理解的機會,而這些外形凶猛的狗狗也需要這個機會。

任何人或動物都值得被愛,它們也一定有能力去愛,只是我們必須拋開成見,在一開始就表現出友善的關愛,這就是打開彼此友誼最棒的開始!相信小編,當你拋開了那些既定的印象,你一定能得到或給與更多的愛!

来源:JUKS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