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方法征服高帥富的8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08-13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們能夠馳騁娛樂圈,並火速飆升身價可不是人人都能辦到的,不過在女星們事業四平八穩後,往往魅力的最大釋放點在於追求於其身後的高富帥們!想要征服高富帥,僅僅擁有姣好的容顏和身材是不夠的,看看女星們都是憑藉什麼「特殊方法」讓高富帥對其痴迷傾慕的吧!

李嘉欣

大美女李嘉欣的老公許晉亨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高富帥啊!作為香港名家中建企業集團主席許世勛的兒子,未來可是要掌握百億的家族企業!對於如何釣到這個金龜婿,李嘉欣坦言:「以前是靠美貌」釣到這個金龜婿的。

梁洛施

當初梁洛施征服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也不是光憑美貌就可以的,據說當時梁洛施還請法師為自己改運才釣到李澤楷。後來梁洛施雖然釣到李澤楷,但是卻並沒有幸福多久,最終被豪門拋棄。

徐子淇

徐子淇的老公是港富商李兆基的幼子、500億身家的第一繼承人的李家誠,為了他,徐子淇當初也是費了不少心思,先請朋友介紹認識李家誠,然後在一起拍拖的時候,又對李家誠的媽媽表現得溫婉孝順,讓老人家開心不已,有了李家誠的媽媽的喜愛,無疑就是佔有了話語權,所以在豪門中也算站得更穩,另外,而且留學英國的徐子淇,擁有傳理系碩士學歷,可謂樣貌與學識兼備,所以李家誠對她也無話可說啊。

劉濤

劉濤嫁給富豪王珂,並且還是在認識二十天後登記閃婚,在當時可以說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但是劉濤能征服王珂,不是只靠美貌就夠了,她也是一個敢於放下一切的人,結婚後她就宣布退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而且在老公王珂被質疑是偽富豪的傳聞時,堅決為丈夫辯護,相信這樣勇敢的護夫行為,必定讓王珂感動不已吧!

朱麗倩

朱麗倩已經被劉德華正名,並且成功為劉德華產下一女。能夠征服華仔這樣的完美男人,朱麗倩可以說付出了別人不敢想像的努力,朱麗倩躲在華仔背後整整啞忍了20多年。將青春全部付諸於流去的光陰,只為保住劉德華的形象,這樣的自我犧牲精神也確實讓華仔感動不已。如今兩人也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終於可以做陽光下的夫妻了。

陳若儀

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當時為了倒追「不老帥哥」林志穎可是下足了功夫。據說陳若儀當時還是個不出名的模特,也演過幾部電影,後來乘著公司年終辦會餐林志穎出席的機會,先以粉絲姿態求合影,之後為了能跟小志「偶遇」,又設法去找小志的檔期安排。瞭解到林志穎喜歡賽車,她主動提出去當賽場車模,在賓利跑車旁擺Pose、供人拍照,只可惜坐在評審席的林志穎並沒有注意到她。直到午間休息,林志穎一行人去餐廳吃飯,悄悄跟進去的她才抓住機會留下聯絡方式。

郭晶晶

雖然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婚姻最近被推向了輿論浪口,但愛情裡頭的事情只有主角說了算。想當初霍啟剛為了追求郭晶晶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期間霍啟剛各種方法都用了,但依舊沒能打動她!郭晶晶始終覺得富豪沒什麼了不起,自己還是冠軍呢,一樣榮譽於身。正是郭晶晶身上獨有的驕傲和自尊,讓霍啟剛更加欣賞和喜歡。這位名副其實的高富帥也是以堅持和誠懇贏得了愛人。

大S

當初大S被爆出與內地富二代、知名連鎖餐廳執行董事汪小菲訂婚,雙方秘戀僅20天。不過大S也確實有自己的方法,長相乖巧的她多半也能討得汪小菲的喜歡。再加上兩人的婚姻幾乎就是趁熱打鐵型,難怪會那麼順利就成為一家人呢!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