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上陌生人車 20歲重慶美女大學生失聯8天(組圖)

發表:2014-08-17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7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9日下午,20歲的高渝在銅梁區陰差陽錯上了陌生人的轎車,隨後和家裡失去聯繫,失聯8天,高渝還沒有下落,家人相當著急,願意拿出5萬元尋人!

高渝特徵

身高1.61米,明顯特徵是下巴處有斜排三小痣,8月9日在銅樑上了陌生人轎車,隨後失聯。失聯當天挎著斜挎包,穿著黑色上衣,抱一隻小狗。

提供重要線索者,家人願付5萬元現金酬謝。

錯上陌生人的車

高渝的母親牛女士稱,女兒在重慶郵電大學上學。8月9日,高渝準備從銅梁回主城。考慮到坐長途車不方便,家裡給她聯繫了朋友的轎車。這位朋友剛好要從銅梁回主城,可以搭順風車。約好的時間是8月9日下午3時左右,高渝挎著自己的斜挎包,穿著黑色上衣,抱著一隻小狗,在銅梁溫泉附近等待車來接。

下午3時過,牛女士接到朋友的電話:「你女兒沒坐我的車,剛給她打電話,她上錯了車。」原來,朋友沒有接到高渝,就給她打電話,打電話時間為當日下午3時30分,這才得知高渝上錯車,已經離開銅梁,從老路往璧山去了。

「當時一輛黑色轎車剛好停在面前,她以為是我的車。我們也沒見過面。」牛女士的朋友稱,就這麼陰差陽錯,高渝可能上了一輛黑車。

下午4時40分,牛女士給女兒打電話,得知女兒已經到了璧山。「沒得事,我知道坐錯車了,但是馬上也要到主城了。」高渝告訴母親。牛女士知道女兒已經快到主城,就沒過於擔心。

晚上8時以後失聯

次日,牛女士再給女兒打電話,想關心一下她。可是,女兒的電話一直提示「已關機」。以前高渝也有關機的情況,不是手機沒電,就是正在睡覺。到了當日下午,牛女士繼續打電話,還是打不通,她的心裏閃過一絲不祥的念頭。

聯繫不上高渝,牛女士就打了女兒男友電話。此時,牛女士得到一個不安的消息。「我們也一直在聯繫她,她一晚上都沒消息。」高渝的男友稱,自己一直在主城等她,高渝到了璧山時,還和自己有聯繫。晚上8時以後,高渝的手機就突然關機了,當時大家以為是沒電了。

牛女士和高渝的朋友分頭在銅梁區南城派出所和璧山的派出所報警。隨後,家人到通信營業廳調出了高渝通話記錄,直到當晚8時05分之前,高渝還和幾名同學通過話,之後,女兒的手機就打不通了。

「已經7天了,肯定是出事了。」報警後至今沒消息,牛女士一家人十分著急。

牛女士說,女兒肯定不是離家出走,因為她沒有和家人吵架,近段時間她也沒什麼異常表現。

家裡人覺得,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高渝被人綁架了。「但你說綁架吧,應該和我們聯繫啊。」這幾天,高渝的家人、男友、朋友、同學,都在滿城找他。大家甚至沿著高渝可能走過的老路開車找人。

家屬5萬元尋線索

據瞭解,高渝是一名愛心志願者。到郵電大學上學後,她加入了重慶市陽光520愛心志願者協會。牛女士說,女兒經常去參加協會組織的公益活動。

「這麼好的一個女孩,這麼善良的一個女兒,到底去哪兒了?」高渝的同學很擔心,希望能在開學前找到高渝。

牛女士說,為尋找女兒提供重要線索者,他們願付5萬元現金酬謝。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