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龍戲鳳 江澤民戴完綠帽宋祖英成龍雙雙出事(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19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與成龍在今年中共兩會上傳出的二人貼臉曖昧照被媒體曝光,此後二人雙雙出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在中國大陸,宋祖英是江澤民的姘頭一事已經是路人皆知。在江澤民掌權的強勢時期,曾有「廣西王」成克傑因為過度「關心」宋祖英而被處死;在江澤民的勢力衰落之後,香港電影演員成龍不甘寂寞,在今年中共兩會上傳出了他與宋祖英的貼臉曖昧照。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成龍對此也毫不避諱,他直言自己在很多場合都這樣,「當天是我在她身後,她回頭看我然後說‘啊,是你’,其實我都習慣了,我每次都這樣,只是這次被拍到登出來。」

當時曾有許多網友調侃成龍色膽包天,也有網友預言凡是碰過宋祖英的男人都沒有好下場。此話音剛落,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日前因涉毒被抓;宋祖英本人也被曝遭北京當局中共中紀委、中央軍委紀檢委雙重調查。

得罪江澤民 「廣西王」成克傑被處死

據中共官媒報導,成克傑在擔任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期間,夥同其情婦先後收受賄賂達4109萬多元人民幣。2000年9月14日,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行刑隊對成克傑執行了死刑。2000年8月9日,李平被判無期徒刑。

一個副國級的高官,判決後僅僅一個半月就被處決了,曾經擔任人大副委員長的成克傑因此成為中共建政以來因受賄犯罪而被處以極刑的職務最高、處死最快的高級幹部。

據《江澤民其人》中說,其實,成克傑貪的那點錢還不夠江澤民那「中國第一貪」的兒子江綿恆貪污的零頭多。事實上,不是因為官方查到了成克傑有什麼十惡不赦的罪行後才被捕的,而是被捕之後才蒐羅證據。

據消息人士透露,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被處死的真實原因是得罪了江澤民。原因是成克傑曾表現出對人大代表、歌星宋祖英有點「關心」過度,引起江澤民醋海生波,導致小命不保。可嘆的是成克傑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誰,是誰非要他的命不可。

兩會傳出曖昧照 宋祖英成龍雙雙出事

3月14日凌晨,有網民微博上傳一組宋祖英與成龍在中共兩會上貼臉的曖昧照片,引髮網民熱議、嘲諷,該消息登上24小時熱門微博排行榜。網民調侃,成龍「褻瀆國母」,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嫂」,不要命了。

此後宋祖英與成龍雙雙出事。據大陸《新京報》8月18日報導,北京警方微博通報稱,8月14日,北京警方在東城區將房祖名、柯震東等涉毒人員查獲,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房祖名、柯震東對吸食大麻供認不諱。房祖名是成龍的兒子,他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新京報》報導稱,柯震東、房祖名此次「恐涉嫌刑事犯罪」,「並非簡單的涉毒治安案件」。 房祖名涉毒被抓引髮網民熱議。網民紛紛表示,多行不義必自斃,成龍遭報應了,要絕後!這是要廢「龍太子」的節奏。

7月14日網路熱傳,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因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在海外舉辦個人音樂會,遭中共中紀委、中央軍委紀檢委雙重調查。7月15日,宋祖英現身國家大劇院觀看話劇《山楂樹之戀》的消息微博曝出。外界質疑宋祖英「現身避謠」更證明她已出事。

自7月15日至今,一直未有宋祖英的公開活動報導。8月12日,中共黨媒博文盤點軍旅女歌手,宋祖英罕見不在其中。1991 年春晚,宋祖英春晚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江澤民看中,從此江宋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假話連篇 成龍再三為中共背書引發公憤

去年10月,成龍在美國加州接受外媒專訪時稱:「好想看有些國家出現大地震海嘯」。成龍還說過,「香港、臺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成龍還嘲笑西方的民主選舉是鬧劇等。

2012年7月,成龍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2013年,北京持續陰霾天氣,8月3日,成龍卻在微博中發三張照片稱:「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香港影星成龍為中共站臺的言論一再引起民眾公憤,網民紛紛指責成龍為中共站臺。大陸網路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成龍榜上有名。成龍出道以來的十大醜聞也在網路曝光,薄熙來事件後,成龍還被曝與薄瓜瓜關係匪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