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去演監獄風雲 春晚還辦不辦?(組圖)

發表:2014-08-19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明星圈好像有股潮流,一個挨一個吸毒、被抓、蹲牢房,這是要去演《監獄風雲》的節奏麼?……你們都跑監獄了,春晚怎麼辦?

1、李代沫

今年3月17日,李代沫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抓獲。李代沫自爆曾胖達300斤,而如今身形標準的他在涉毒事件被證實後,有不少網友質疑他是靠吸毒減肥。李代沫因在《中國好聲音》翻唱《我的歌聲裡》而走紅。

PS:可惜啊,如果李代沫不吸毒、不被抓,上春晚來一曲《我的歌聲裡》也是可以有的啊。

2、張元

今年6月13日,當民警在北京南站進行例行檢查的時候,發現張元的尿檢呈陽性。在調查過程中,張元供認當日曾在家中吸食毒品。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吸食毒品了,6年前,張元就曾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當場抓獲。張元是中國第六代著名導演,曾被美國《時代週刊》推選為「21世紀世界百名青年領袖」之一。

PS:鑒於張導在國內外的實力和名望,完全可以執導2015春晚,張導吸毒被抓,這不僅是央視的損失,更是全國春晚粉的損失!

3、寧財神

6月24日,北京警方在朝陽區工體北路一公寓內將涉嫌吸食毒品的寧財神查獲,據寧財神自己交代,他從2013年12月底開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個月的吸毒史。寧財神因一部《武林外傳》而成為一名家喻戶曉的編劇,尤其是前段時間出席《非誠勿擾》的嘉賓老師,讓他的名氣更是一路上升。

PS:毫無疑問,寧財神是位出色的編劇,以其過人的名氣和能力,春晚完全可以起用他,可惜寧財神當了《監獄風雲2014》的編劇,而接下來的春晚劇情質量有沒有保證還是一個問題。

4、張耀揚

2014年7月2日,張耀揚因吸毒被抓。張耀揚出生於1963年,曾在1986年被林嶺東發掘,出演了風雲電影三部曲《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和《學校風雲》,正式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且出演的角色大多為反派,2004年憑藉電影《無間道II》提名第4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配角。

PS:張耀揚在演藝江湖「風雲」多年,已經深入人心。如果沒吸毒,張大哥可以再為春晚演繹一場「春晚風雲」,那可有趣多了。

5、張默

北京警方7月31日通報稱,張默等3人因吸毒被查獲,其中張默和吳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張默系張國立之子,曾在2012年,張默就因為吸食大麻被抓。2012年因在《一九四二》中飾演拴柱一角,而廣受好評。

PS:對於張默,大夥兒表示哀其不幸,恨其不爭。張默他爹張國立能上春晚,為什麼張默不能上春晚?就是因為張默吸毒惹的禍!

6、高虎

8月4日晚,北京警方在朝陽區將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員高虎等4人查獲,並收繳毒品大麻約7克、冰毒約1克。高虎是大陸著名男演員,2003年因出演《天龍八部》中虛竹一角而受到關注。曾出演新版《水滸傳》《金陵十三釵》《龍門飛甲》《澳門風雲》等影視劇。

PS:小虎哥在眾多影視作品當中的出色表現,已經擁有了眾多粉絲,如果春晚能邀請小虎哥上臺整整,收視率絕對看漲。

7、柯震東

2014年8月18日,據京華時報獨家消息,臺灣演員柯震東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網傳其吸毒被抓情況屬實,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

PS:這位帥氣的柯震東沒什麼好說的,沒上春晚,鐵定是春晚的損失。

8、房祖名

根據8月18日北京警方帳號@平安北京發布的消息,稱柯震東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而成龍之子陳祖名(房祖名)房內有100餘克大麻,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

PS:據聞房祖名和柯震東常以「夫妻」相稱相聚,不說別的,就把這段劇情引入春晚,也是對春晚底線的一大突破啊。不過,這事成龍大哥知道嗎?


結語:看來,春晚是夠不上這支實力派的編、導、演明星團隊了,注定《監獄風雲2014》完勝春晚。可春晚也不必泄氣,建議把下面這個網友提供的段子整進二人轉裡,效果也不錯的:


李代沫蹲,李代沫蹲,李代沫蹲完黃海波蹲;

黃海波蹲,黃海波蹲,黃海波蹲完寧財神蹲;

寧財神蹲,寧財神蹲,寧財神蹲完張耀揚蹲;

張耀揚蹲,張耀揚蹲,張耀揚蹲完郭美美蹲;

郭美美蹲,郭美美蹲,郭美美蹲完張默蹲;

張默蹲,張默蹲,張默蹲完高虎蹲;

高虎蹲,高虎蹲,高虎蹲完柯震東蹲;

柯震東蹲,柯震東蹲,柯震東蹲完房祖名蹲;

房祖名蹲,房祖名蹲,房祖名蹲完誰來蹲?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