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與威廉王子的紐西蘭鄉村度假豪宅(組圖)

發表:2014-08-20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皇室出訪聯邦國期間,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以及不滿一歲的愛子小喬治也不忘忙裡偷閑,在紐西蘭最美的豪宅之一——Wharekauhau Lodge ——奢享一段甜蜜的度假之旅。

這座愛德華時期風格的巨大別墅位於紐西蘭首都惠靈頓近郊,就近美麗的帕里斯灣(Palliser Bay),直面懷拉拉帕湖(Lake Wairarapa),威廉與凱特正是入住了其中最大最豪華的套間。據悉,此等奢華物業的正常租價為11000美元/日。

Wharekauhau Lodge 莊園佔地2000多公頃,四周的怡人自然風光仿若出塵不染的仙境,內部的每一樣傢俬都名貴典雅,充分保證了隱秘奢適的高質量生活。

藝術拼接大理石地板貌似冰冷,但下面都設有特殊的高科技地熱系統,每個房間都能保證常年恆溫。宅邸建材的選擇傾向於淺色調的原生態高級自然原材料,與多角度的落地玻璃門窗共同營造出明亮溫馨的高採光舒適感,又同時將完美無可挑剔的大自然傑作如畫卷般娓娓地鋪展在眼前。

總統套房中的更衣室大如獨立公寓,衛浴室中的按摩浴缸也可同時寬敞地容納兩個人;娛樂室中既有閱讀長椅,又有專業撞球案,剩下的空間足夠跑上一大圈;迷人城堡式大別墅的生活區分設出不同風格,田園風、現代簡約都市風、繁盛歐式宮廷風……以龐大的主別墅為中心,45米半徑內的花園中還零散設有13個同樣格調的豪華鄉舍。

Wharekauhau Lodge位於紐西蘭最美最著名的海岸線一帶,無論是遠觀還是細心品味一草一木,用「處處是風景」來形容毫不誇張,越欣賞越會發掘出耐人尋味的微妙唯美感。

儘管媒體未能蒐羅到威廉與凱特度假時的真實場景,可以確定的是,那段時間,宅邸莊園的大部分空間都被保安與皇室人馬圍住,可見保護皇室一家所需要的龐大複雜陣容。在英國王室駕臨之前,湯姆克魯斯、梅格瑞恩、滾石樂隊等國際名流大腕也曾再此滿意地留下過珍貴的足跡。

来源:LuxuryEstat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