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翡翠玉鐲的竅門(圖)

發表:2014-08-20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購翡翠玉鐲是一件複雜而又細緻的事,一定要眼明心細,認真對待,否則會留下很深的遺憾,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根據翡翠商和行家的經驗總結出購買玉鐲的竅門:
 
1、尺寸要合適。包括手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粗細兩個方面,這與購買者的骨骼大小、胖瘦程度和年齡有關。比如偏胖的人喜歡粗一些的條徑,而偏瘦的人則鍾意條徑較細的手鐲。
 
2、鐲子的整體造型和拋光要好。要注意手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或是否標準橢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良好等。
 
3、盡量避免裂紋。要認真觀察手鐲是否有裂紋,察明裂紋的大小及裂紋對外觀、對手鐲使用壽命的影響程度。裂紋有橫紋和縱紋。橫紋對外觀品質影響較大,且易在外力撞擊時產生斷裂。縱紋除影響外觀外,對使用壽命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因此,要在燈光下對每個手鐲的正面、反面、內側和外側作全面的詳細觀察。及時發現毛病,以便按質論價,決定取捨。
 
4、注意區分裂紋和天然石紋。要正確區別手鐲上的石紋和裂紋,石紋對外觀有一定的影響,對堅固性——使用壽命影響很小。
 
5、盡量減少雜色。要找出手鐲外部、內部存在的瑕疵,如黑點、黃斑、白色「石花」等,並考慮這些瑕疵對於美觀以及價值的影響。
 
6、索要權威機構鑑定證書。目前有部分不法商人用翡翠B貨和C貨冒充天然高檔翡翠欺騙消費者,因此對於專業性不強的額顧客可以通過鑑定證書來辨別真偽。
 

来源:金羊網-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