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高官承認綁殺3以色列少年(組圖)

發表:2014-08-22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三位被綁架後死亡的以色列少年葬禮上。

【看中國2014年08月22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路透社報導,一名哈馬斯的高級官員承認,其武裝組織成員綁架了三名以色列少年,這3名少年被綁架後死亡事件,引發加沙地帶6月以來的暴力衝突。巴勒斯坦激進組織聲稱,三名男性高級軍事領導人於8月21日早間,在以色列對加沙的空襲中,被擊斃在沿海南部一個小鎮的一棟四層樓上。

哈馬斯武裝組織六月份綁架了三名以色列青少年。其中,居住在巴勒斯坦東耶路撒冷的16歲少年穆罕默德•阿布•柯戴爾(Mohammed Abu Khudair)遭受了近三個星期的綁架、毆打,最後被燒死。他們的死亡造成暴力的惡性循環,導致了加沙戰爭。

迄今為止,哈馬斯仍拒絕承認,綁架並殺害這3名以色列少年。流亡的哈馬斯最高政治領導人哈立德•馬沙爾(Khaled Mashaal)否認知道綁架事宜,但稱讚綁架者。

三名巴勒斯坦高級軍事領導人被擊斃

週四,巴勒斯坦激進組織聲稱,三名男性高級軍事領導人穆罕默德•沙瑪勒(Mohammed Abu Shamaleh)、拉伊德•阿塔爾(Raed Attar)和穆罕默德•巴爾胡姆(Mohammed Barhoum)被以色列擊斃。


以色列空襲現場。

以色列方面說,這三個人在提高哈馬斯的軍事能力,尤其是近年來,包括挖隧道、訓練哈馬斯戰士、向加沙走私武器方面起了關鍵的作用。

一個叫哈姆扎•哈利法(Hamza Khalifa)的當地居民表示,空襲中房子被擊中了,「我們聽到多架F-16戰機扔下了六、七枚導彈。」

以色列方面說,空襲是針對哈馬斯週二發射火箭彈,破壞為期六天的停火協議的回覆。

週二以來,哈馬斯和其他團體已經發射了數十枚火箭彈,而以色列的飛機襲擊了數十個加沙的目標。這給恢復開羅會談的前景蒙上了陰影。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稱讚辛貝特(Shin Bet)安全服務部門的「智力超群」和攻擊部隊的「精準執行」。

巴以停火路漫漫

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馬哈茂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在卡達(Qatar)與流亡哈馬斯最高政治領導人哈立德•馬沙爾(Khaled Mashaal)舉行了會談。停戰談判破裂之前,阿巴斯曾計畫在卡達敦促馬沙爾和他的卡達支持者支持埃及的停火協議。

但是,哈馬斯拒絕了埃及的停火提議,並稱這項協議沒有包含以色列緩解加沙地帶邊境封鎖的承諾。而對加沙地帶的邊境封鎖是在2007年哈馬斯接管加沙地帶後,由以色列和埃及實施的。 

以巴停火條件立場分歧嚴重,雖然有埃及積極斡旋,但過程艱難,最後只能爭取到停火十天,最終還是無法就永久停火達成共識。不過埃及表示,會繼續為爭取以巴長期停火努力。

據聯合國和巴勒斯坦官員聲明,加沙戰爭已經延續了六週,超過2000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約10萬人無家可歸,以色列失去了67人,包括3名以色列平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