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蹲冰桶30分鐘?網友:海豹隊員10分鐘就挂(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08-23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標在表演「冰塊」淋頭,網友發現「冰塊」竟然沉底。

【看中國2014年0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近來,旨在讓更多人關注「漸凍人症」(肌萎縮側索硬化,簡稱ALS)並為此籌款的「冰桶挑戰」風靡全球。世界各地不管是名人還是普通民眾,很多人都參與到這個「冰桶挑戰」活動中來。中國所謂的「首善」陳光標,8月22日也接受了這個「挑戰」。他不但冰水淋頭,還自稱在冰桶裡蹲了30分鐘。不過網民們對此表示懷疑。

陳光標在8月22日的微博上自稱,他完成了一項在冰桶蹲30分鐘的新記錄。他還表示,若有人能超越他,他就捐款100萬。他在微博中這樣寫道:「今天標哥在冰桶裡蹲了30分鐘,誰能挑戰標哥30分鐘的記錄,標哥捐100萬,有效期6天。」微博還附帶相關圖片、視頻。


8月22日,陳光標「冰桶挑戰」,自稱完成了一項在冰桶蹲30分鐘的新記錄。

不過,對於陳光標的這項冰桶蹲30分鐘的新記錄,網友紛紛表示懷疑,質疑是造假。

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為「新浪微公益愛心團成員」的@才讓多吉在微博中說:「從桶裡倒出來淋頭時,小冰塊就是沉底的,是假的。」眾所周知,真冰塊不會沉底,而是浮在水面。而且,真冰塊沒有模擬冰塊那麼晶瑩剔透。

@才讓多吉表示,陳光標所用冰塊應為廠家直銷亞克力模擬冰塊,石頭冰塊,每公斤只賣8元。而倒在陳光標桶裡的冰塊卻是晶瑩剔透而且沉底,打在垃圾桶上還滴滴鐺鐺的響。 讓人不得不懷疑他所用的冰塊是假的,根本就不凍。


「才讓多吉」 在微博中上傳的圖片,指出陳光標所用冰塊應為廠家直銷亞克力模擬冰塊。

也有網友從人體承受度質疑陳光標在撒謊。微博名為「鋼鐵俠」的網友表示:「人體在0度冰水混合物中的存活極限只有幾分鐘,即便是美軍海豹突擊隊員,呆10分鐘也早挂了。」網民質疑:「莫非標哥比美國海豹隊員還厲害?」

中國湖南保健專家文德元,查過國內外關於人體與低溫存活關係的資料,上面記載道:一般男女,穿著常服並保持靜止,在海水中的存活時間,0℃以下海水,只能耐受幾分鐘;2℃海水,可以忍受15分鐘;2.5℃海水,即可忍耐30分鐘;5℃海水,60分鐘;10℃海水,3小時;25℃海水,可經受24小時。

網友認為,陳光標之所以可以呆在冰水桶裡30分鐘,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開頭小桶向頭上倒下的,是30度以上的溫水加假冰塊。而最後向表面鏟的,的確是真冰塊,但因為入溫水不斷融化,所以需要不停往裡鏟。

 
最後倒進桶裡的冰應該是真的,明顯的看出這些冰塊沒之前倒進去的那麼晶瑩剔透。

也有網民調侃的說:「還是標哥最猛,至今沒有之一!但是為什麼把自己扔到垃圾桶裡面了呢?扔對地方了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