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國民為百萬富翁 世界最富的國家在這(組圖)

發表:2014-08-24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據雅虎新聞8月21日報導,全球投資商機風起雲湧,無比富饒的小國摩納哥30年來將首次準備對外出售摩天大廈Odeon的頂級公寓豪宅。

隨著瑞士銀行保密系統的瓦解,只有0.000001%地產稅收的摩納哥成為全球的避稅天堂,它被紐時稱為:「與其說它是一個國家,還不如說它是一個長滿了棕櫚樹和充斥著蘭博基尼銷售商的五彩斑斕的大錢櫃」。

Odeon摩天大廈樓頂的「空中樓閣」已接近完工。「空中樓閣」是這座大廈定樓的複式公寓名稱,去年估價為大約25億美元,而現在,評估價已翻了倍。最近的報價為40億美元。

法國一份商業雜誌認為這棟大廈因為頂樓美輪美奐的設計而成為世界上最昂貴的頂層複式公寓。事實上,接近40億美元的價位已經擊碎了在倫敦的海德公園一號公寓,這棟大廈的頂層複式價位曾已22.3億美元高居全球之冠。

面積只500英畝,只比美國一般農場大一些的摩納哥居住了37,000人,其中三分之一為百萬富翁。它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據法國媒體介紹,摩納哥三面都被地中海包圍。

Odeon大廈的頂層「空中樓閣」將領引樓市價位的飛漲。

撇開價格,讓我們來介紹一下這所「空中樓閣」。這個包括有五層私人空間的公寓有38,000平方英尺,每層都帶有櫥房,水滑梯從玻璃幕牆中伸出,一直延伸到頂層私家露臺邊巨大的泳池中。

據彭博社報導,Odeon大廈的一個停車位的價格就比美國房屋中位價高出50%,大約25萬歐元(約合330,000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