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兩女藝人同吃同住同吸毒 成龍兒子案更多細節曝光(組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08-26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1日,鳳凰娛樂深喉第144期報導稱,身為禁毒宣傳大使的成龍與其子一樣也吸食大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近日,香港電影演員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涉毒在北京被抓的更多細節曝光。據知情人透漏,事發當日住在北京豪宅的人並不是只有房祖名、柯震東兩人,而是共有男女6人。其中還有兩名香港女藝人與房祖名同吃同住,涉嫌共同吸毒,房祖名是在北京的足浴店洗浴時被抓獲的。

男女六人涉案 房祖名深夜進足浴店被抓

據大陸官媒8月25日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14日柯震東在房祖名北京豪宅吸大麻被抓。當日房祖名豪宅共有6人聚會,除房祖名、柯震東外,還有房祖名的司機與經紀人以及2名香港新生代女藝人。據稱2女藝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在香港頗具知名度與規模。但是,房祖名經紀人朱陳鴻耀日前否認在場,稱當天是房祖名的助理在場。

據報導,「房東」 房祖名在北京東直門一帶的足療洗浴中心被抓。事發附近足浴店的按摩師與服務生們都低調表示,僅聽說「房東」吸毒的新聞。

一間具規模的5層樓足療洗浴中心工作人員稱,聽說「房祖名、柯震東吸毒」,但他們沒聽說該店有人被抓。該店女按摩師說,聽說房祖名、柯震東吸毒被抓的事,但不知在哪兒。男按摩師則透露客人多半在深夜進場,他認為,房祖名很可能是深夜進足浴店洗浴時被抓。

此前大陸媒體報導,8月14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臺灣藝人柯震東等涉毒人員在北京東城區被抓,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房祖名、柯震東對吸食大麻供認不諱。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此報導同時披露房祖名吸毒已有八年歷史。此前有媒體報導,此案涉四人,另兩人後臺更硬,尚未完全曝光。

有其父必有其子 媒體曝成龍本人也吸毒

房祖名攜女藝人吸毒被抓之後,其父成龍成外界關注焦點,醜聞不斷被各大媒體曝光。許多港人稱成龍是「臭蟲」,其子房祖名是「幼蟲」。

8月19日,網民「江西巡府」微博發布附照片帖文。照片一張是房祖名用手機拍蛤蟆,一張是今年中共兩會上成龍與宋祖英貼面曖昧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稱為江蛤蟆,宋祖英則是江澤民的姘頭。臺灣《壹電視》同日報導,成龍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是江澤民與周永康那一派的,據傳成龍在兒子事發後,曾致電習近平求救,遭到嚴詞拒絕。


中共官媒報導,成龍被國際禁毒委員會聘為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網路圖片)

8月21日,鳳凰娛樂深喉第144期報導稱,房祖名事發後,從圈內資深人士口中得知,身為禁毒宣傳大使的成龍也吸食大麻,與大麻頗有淵源。成龍此前與江派官員的密切關係也不斷被曝出。

8月24日01:29,博主「國際裝V犯陳牛」新浪微博發出一張成龍和周永康的合影,並稱,據說這張圖說明瞭房祖名為何會出事。

此前早有報導,成龍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曾到英國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臺。成龍還與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小品王」趙本山多次互相捧場。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江澤民姘頭宋祖英會上貼臉曖昧照網上熱傳。

網民稱,房祖名吸毒被抓,是成龍為長期江澤民集團站臺遭到了報應。成龍長期替中共站臺,引發大陸民眾憤怒指責和討伐。中國大陸網路評選出2012年「十大人渣」中,成龍榜上有名。成龍出道以來的十大醜聞也在網路曝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