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導航王?傳房祖名泡妞一絕技勝過成龍(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28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祖名被曝泡妞一絕,被圈內人封為「夜店導航王」,「集郵男」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近日,香港武打電影演員成龍之子房祖名的涉毒案在香港各媒體持續發酵,有關房祖名案發之前的各種的緋聞不斷被媒體挖出。據報導,房祖名不僅是吸毒、嗜毒,與他傳出過緋聞的女星也大有人在。據圈內熟悉他的知情人曝料,房祖名酷愛流連夜店,被圈內人封有「夜店導航王」,「集郵男」等綽號。8月27日,港媒再曝房祖名曾帶17歲混血嫩模回寓所過夜,被媒體嘲諷泡妞一絕,比其父成龍技高一籌。

淫蕩無度 帶未成年的混血嫩模回家過夜

香港媒體8月27日報導,當年房祖名曾經與只有17歲的混血嫩模Nesha回寓所過夜,翌日行蹤敗露之後,女方大為驚詫。由於房祖名頂著「龍太子」的頭銜,在娛樂圈浮沉11年,身邊有女伴陪同團團轉是常事。

報導說,房祖名從緋聞女友薛凱琪到來自內地最會自曝緋聞的葉熙祺,以及混血嫩模Nesha等等,但這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此前曾有爆料者稱,2011年房祖名和當時只有17歲的未成年混血嫩模回家過夜。當時「東窗事發」,房祖名還大叫:「完蛋了,要被我母親罵慘了!」

8月27日有香港週刊報導說,房祖名去年曾經也同一位在圈子中不乏男性好友的嫩模成為好朋友,果然交友廣闊。

報導還指出,當時房祖名只是隨性玩耍而已,此後該嫩模卻向身邊好友透露懷孕喜訊,聲稱自己懷了「龍孫」,更傳出有人給了嫩模一筆可觀的現金之後才把事情擺平了。

酷愛流連夜店 泡妞絕技勝過其父

有消息爆料,房祖名泡妞一絕,酷愛流連夜店,被封為「夜店導航王」、「集郵男」等。據網友統計,與房祖名沾上緋聞的女星至少高達14個。此外,香港、臺灣多位歌手,內衣模特兒、大陸汽車模特兒等都與房祖名傳出過緋聞。

據悉,房祖名曾自認對多個城市的夜店特點頗有「研究」,覆蓋範圍不只是北京、臺北、香港等中國地盤,日韓等地也是他漫遊的目標。房祖名還曾經在錄影《康熙來了》時,對比北京、香港、臺北等多個城市,以及日本、韓國等夜店的區別,並向圈內的朋友講解。

房祖名人脈很廣,夜店當然是他招待朋友的必然去處,他還會「對症下藥」,針對有人愛喝酒、有人想泡妞,帶去的夜店有所區別。據說他泡妞也很專業化、國際化,去年被拍到帶烏拉圭的混血洋妞回家過夜,事後還向他的夥伴們炫耀。

據房祖名友人透露,他曾在男性友人的飯局裡,把手機電話本給友人看,問說這些女生你們認識嗎?因為他擔心跟友人撞了,先打預防針,其泡妞專業程度化可見一斑。

北京警方18日晚在微博發布消息稱,房祖名持大麻100克,已超過警方認定自己吸食的50克標準,恐涉及刑事案件,同時因「容留」他人吸毒,遭刑事拘留。成龍為此曾向中共最高當局求情,要求從輕發落,但是遭到嚴詞拒絕。

成龍言傳身教 有其父必有其子

兩岸三地的華人網民嘲諷成龍有其父必有其子。據悉成龍本人也情史糜爛,他的情人多如走馬燈。成龍自出道以來就和不少絕美女星傳出過各個版本的戀情和緋聞。

資深電影人杜惠東曾曝出成龍不為人知的風流韻事,包括曾暗戀米雪,因林鳳嬌的「美人計」而與鄧麗君分手等,除港臺女星外,成龍更與日韓女星有過幾段暗情,可謂情史一籮筐。


成龍在兩會期間親吻宋祖英的曖昧照片,遭網友熱議。(網路圖片)

在中共兩會期間,一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姘頭宋祖英與成龍兩人在會議上的曖昧照片也曾在網上熱傳。對於記者犀利的提問,成龍竟然不以為然,他直言自己在很多場合都這樣,「當天是我在她身後,她回頭看我然後說‘啊,是你’,其實我都習慣了,我每次都這樣,只是這次被拍到登出來。」

善惡有報 為中共站臺自食其果

8月21日,鳳凰娛樂深喉第144期報導稱,房祖名事發後,從圈內資深人士口中得知,身為禁毒宣傳大使的成龍也吸食大麻,與大麻頗有淵源。成龍此前與江派官員的密切關係也不斷被曝出。

8月24日01:29,博主「國際裝V犯陳牛」新浪微博發出一張成龍和周永康的合影,並稱,據說這張圖說明瞭房祖名為何被抓。

去年10月,成龍在美國加州接受外媒專訪時稱:「好想看有些國家出現大地震海嘯」。成龍還說過,「香港、臺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成龍還嘲笑西方的民主選舉是鬧劇等。

2012年7月,成龍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2013年,北京持續陰霾天氣,8月3日,成龍卻在微博中發三張照片稱:「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香港影星成龍為中共站臺的言論一再引起民眾公憤,網民紛紛指責成龍為中共站臺。大陸網路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成龍榜上有名。成龍出道以來的十大醜聞也在網路曝光,薄熙來事件後,成龍還被曝與薄瓜瓜關係匪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