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軍委新名單 習近平「五虎將」全數登場(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29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份軍委新名單中,劉源晉升為中央軍委副主席的呼聲再次得到驗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據海外中文網站報導,中共18屆四中全會將在近期召開,屆時將對現有的中央軍委進行人事大改組,並有一份完整的中央軍委新名單在網上流傳。在這份新名單中,習近平陣營的許其亮、張又俠、房峰輝、劉源、劉亞洲「五虎將」悉數登場,劉少奇之子、總後勤部政委劉源晉升為中央軍委副主席的呼聲再次得到驗證。

北戴河會議已經定 軍委人事調整並非空穴來風

目前在網上流傳的中央軍委新名單是:主席習近平,副主席張又俠、副主席劉源、副主席許其亮、副主席劉福廉、國防部長劉亞洲、總參謀長房峰輝,總政治部主任張揚,總裝備部長蔡英挺,海軍司令孫建國,空軍司令乙小光,二炮司令魏風和與總後勤部長劉睜。

儘管這份名單的真偽一時無法鑒別,但是在江派干將徐才厚落馬之後,軍隊中有很多他原來的親信將官被軟禁調查,軍中人事調整勢在必行。此前的中共北戴河會議雖然沒傳出明確的信息,然而從歷史上看,許多重大的人事調整都通過這個北戴河會議商定的,中共十八大的人事定盤也是在當年的北戴河會議上確定的。在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上確定的人事調整,必定在中共18屆四中全會具體落實。

在新名單中,劉少奇之子、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榜上有名,再次證實了此前港媒的多次報導,他有可能晉升為中央軍委副主席。此前已有多家海外媒體披露,劉源是習近平在軍中的盟友,他在「打虎運動」中出謀劃策,功勞什巨,更上一層樓也是順理成章的。

固盤大戰 習近平以「五虎將」作後盾

香港《前哨》8月號援引中共高層人士消息,習近平憑藉紅二代血統及軍中人脈,建立起以許其亮、張又俠、房峰輝、劉源、劉亞洲「五虎將」為核心的習家軍陣容。

在新名單只中,豁然發現「五虎將」全部榜上有名。除劉源晉升軍委副主席之外,許其亮、張又俠都在副主席之列,房峰輝將升任總參謀長,劉亞洲將晉升為國防部長。空軍司令和海軍司令也即將換人。

據軍中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集團跨兩代獨攬兵權,在軍中廣佈黨羽。雖有一班江家兵漸次退休,但軍中的江氏留守勢力盤根錯節,「東北虎」徐才厚、「西北狼」郭伯雄舊部的親信仍然遍佈軍中。習近平要想全盤掌控兵權只能痛下狠手。

7月21日,中共官媒曾發表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的一篇專訪。劉亞洲以中日甲午戰爭為題,將中共政權危局與晚清比照,言論涉及敏感的政治內鬥及信仰被禁。劉亞洲在訪談中自認中國空軍空有龐大,其實落後於世界。還指中共政權「命運比清朝晚期還悲慘」,「會遇到巨大的內部,或周邊此起彼伏的戰爭」,其點到大陸有「巨大的內部戰爭」危機,頗為罕見。同期也有陸媒刊發另一篇劉亞洲訪談,提及巨大的內部戰爭危機。

時事評論員鄭中原分析認為,自薄周政變事件後,習近平在軍中太子黨劉源、劉亞洲等的配合下,去年以打穀俊山起首的軍中反腐,到6月30日拿下軍中大老虎徐才厚而到達高潮,隨後江派軍中勢力已被深度清洗。因此,如果這份網傳的軍委落實成真,習近平的「五虎將」悉數登場掌握軍中實權,無疑那就是江澤民的末日來臨,江陣營的大小黨羽再無還手之力,只有束手就擒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