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眼線新畫法圖解 出色眼妝扭轉平淡印象

發表:2014-08-29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還以為眼妝就僅僅是黑色眼線加睫毛膏嗎?難怪會給別人留下平淡的印象。改變一下眼妝的畫法吧,眼線和眼影為眼角上稍微加上不一樣的顏色,會有成熟女性的風情哦,想打扮得漂亮特別,請一定要嘗試一下!

眼線新化法

無論是否工作日,你的眼妝都是採用黑色眼線加上睫毛膏這樣保守的畫法嗎?一成不變的眼妝無法幫你加分,反而會留下平淡刻板的印象。想要改變,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在眼角和下眼影方面加點顏色和做出一點點改變,氣質馬上就能變得不一樣。

在休息日外出,大家可以盡量選擇活潑一點的妝容。若是不知道該如何改變,不妨參考編輯推薦的兩款眼妝。

Style 1:運動休閑風

打算穿上T恤針織帽等休閑服裝享受休息日的話,下眼角的眼影重點。稍微有深度的紅色打造模糊的脫落感,營造時尚的印象。

Style2 :時尚約會風

來個時尚的妝扮與閨蜜一起逛街約會吧,濃妝是禁忌哦。不妨在眼角只用眼影突出紫色的眼線,眼妝馬上有時尚感!

推薦產品

休閑運動風的妝容可以用紅色眼影打造,無論是棗紅色還是鮮艷的玫瑰紅甚至是紫紅色,都能得到好的妝容效果。而閨蜜約會的妝容,則主要通過藍紫色眼線打造嫵媚眼妝。

重點推薦:魅可精彩煙熏眼線筆

價格:200元/3.5g

魅可眼線筆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這款藍色的眼線筆顯色度高,用起來順暢,顏色持久,能夠保持較長時間不花妝。

運動休閑風

眼妝風格:運動休閑風

Step 1:上眼瞼的部分,眼窩整體用淺棕色模糊,眼皮皺褶處可以使用咖啡色眼影加深。

Step 2:下眼瞼從上眼角至眼珠下到紅色眼影暈染,顏色在眼尾加深而頭部可適度地減輕顏色。

眼妝風格:時尚約會風

眼妝風格:時尚約會風

Step 1:在眼窩選用貼合膚色的淺駝色和奶油色,用指腹點上眼影輕輕暈染,打造自然的光影效果。

Step2:在上眼瞼靠近眼珠時外眼的位置開始用紫色的眼線筆畫眼線,眼尾處不用特別上翹,沿著眼影自然眼神5mm左右。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