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達嶺動物園慘劇:巡邏員被老虎咬死(圖)

發表:2014-08-31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31日訊】據《京華時報》報導,遊客劉女士一家三口前天中午12點左右到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當車開到孟加拉虎園區時,突然看到前方有人躺在空地上,身旁還有兩隻老虎

「我以為是工作人員在餵食,可是男子躺在那兒5分鐘沒動」,劉女士說,由於男子長時間不動,老虎也趴著不動,她才感覺不對勁兒,隨即撥打園內救援電話。5分鐘後,一輛帶有護網的大客車向事發地駛來並不斷鳴笛,試圖驅散老虎,「連續的鳴笛後,一隻老虎叼起男子向後方的小山坡走去」。

昨天上午,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救援工作人員證實園內一巡邏員被老虎咬死。被咬者系該園區巡邏員邵某,本地人,今年34歲,已在園區工作六七年。

昨天,知情人透露,發現邵某時,他被3隻老虎圍著,衣服被撕破,上半身基本裸著,只有脖子上有被咬傷口。隨後邵某被急救人員送至延慶縣醫院搶救,經搶救無效身亡。

昨天,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市場部經理曹先生表示,園方目前正在做家屬安撫工作。猛獸區動物具有野性,園區有明確規定,遊客以及工作人員在進入猛獸區內不能開啟車窗,並且嚴禁下車。

曹先生介紹,巡邏員在園區內巡邏時會開著吉普車,車內安全防護措施齊全,並且車窗外都安裝了鐵網以保證巡邏員的安全,「每天工作人員會上都會強調在猛獸區嚴禁下車一事」。

對於該巡邏員是否擅自下車以及死亡具體原因,曹先生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調查中。

據知情人介紹,一個園區只有一個巡邏員,主要的工作是開著巡邏車在園區內巡邏,避免發生遊客扔食物時被老虎咬傷。巡邏員的工作時間是早8點到下午6點,「在園區內是嚴禁下車的,下車很有可能是上廁所」。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