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副總編拉皮條 女主播歌星供中南海淫樂(圖)

發表:2014-09-15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落馬,揭開中共央視大「淫窩」黑幕後,日前,現任中共央視副總編輯朱彤被揭,也參與「拉皮條」擾動中南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9月15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日前,現任中共央視副總編輯朱彤被揭,也參與「拉皮條」擾動中南海。

海外中文網9月15日刊文披露,朱彤被內部人士稱為央視「新皮條客」。

文章稱,朱彤通過女主持人和著名歌星影星而間接影響中南海,有不少與中共高官有染的平庸女藝人,成了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搬不動的石頭,要做到這些,朱彤「功不可沒」。

據內部人士披露,繼中共原央視副臺長李東生這個中南海最大的「皮條客」後,曾主管央視文藝節目和新年聯歡晚會等大型活動十幾年的副總編輯朱彤,則變成了李東生的「繼任者」。

公開的資料顯示,1959年10月出生的朱彤,浙江省臨海人。曾任四川省川劇院演員、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講師。1994年9月調入中央電視臺,歷任《綜藝大觀》導演、《文化視點》製片人、文藝中心影視部副主任、中央電視台辦公室副主任兼秘書處處長、中央電視臺文藝中心主任,2008年8月以後任央視副總編輯。

此外,朱彤還有諸多社會兼職,其中最顯眼的是中共中宣部電視文藝閱評員。

據傳,朱彤通過自己的職務之便,曾為曾慶淮的情婦和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兒子、媳婦出品電視劇。

另外﹐8月中上旬,一名自稱央視前女主播投書披露,央視是性奴集中營,央視女主播必須陪黨政高官吃飯、睡覺,90%以上女主播都和高官睡過,此消息再次引發人們對央視女主播「陪睡潛規則」的關注。

有評論認為,周永康、李東生之流將中共喉舌央視變成了大「淫窩」。央視被諷為天下第一號大妓院,一貫沒有任何真正新聞媒體的職業操守,只是中共的玩物。

責任編輯:蔣孜珍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