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摧毀道德底線 天災示警人不治天治(圖)

紀實小說連載

發表:2014-09-18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18日訊】江澤民其人》第廿四章:天地高懸陰陽寶鏡 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

6.道德危機:沉淪的民族魂(5)

摧毀道德底線

江澤民對中華民族道德的摧毀,最集中地體現在對「真善忍」民間信仰的打壓上。對法輪功的鎮壓,實際上是對民間重整道德努力的極大摧殘,也是對整個社會良知最徹底的踐踏。

江澤民讓說真話成為犯罪。人們不敢提到「真善忍」,「真善忍」成了反面的詞,這給中國本來就面臨的「誠信」問題雪上加霜。有一個故事,發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那裡是很多大陸遊客去參觀的地方。一位來自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在排隊的地方講真相。一大陸遊客開始罵起來,對著同行的人們喊到,「真善忍」有什麼好?這種扭曲的思維讓在場的海外華人都感到不可思議。還有一次,法輪功學員參加美國國慶遊行,弘揚傳統民族文化。一行大陸人見到後,其中一個竟然說弘揚真善忍是在傳播中國的「糟粕」。故事雖小,但是,反映出的問題卻很大。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和鋪天蓋地的誹謗宣傳,使得「真善忍」成為笑話,成為一種「犯傻」,成為「糟粕」。那麼,「假惡暴」將如何猖獗,如何成為國人的「先進文化」,這個民族的道德將怎樣墮落,就可想而知了。任何一個生活在大陸的人們,不管持什麼立場,有一點是共同的,就是都感受到了自99年以來中國社會道德的急速惡化。

在東北某地,一個上級610辦公室的官員到基層傳達政策傳授經驗,當書記做完本單位總結報告後,大家一起討論,書記問「610」官員:「怎樣能夠在各種場合識別法輪功學員?」官員回答說:「腐敗、貪污的沒一個煉法輪功的;另外,吃、喝、嫖、賭的都不是,地痞、流氓煉不了。這麼說吧,打架、罵人的、不文明用語的,甚至連抽煙喝酒的都不是……今天在座的都是自己人,就說點透明度高的吧!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百分之百是。公共場所講文明禮貌的,給老人讓座的,撿錢包主動還人不收回扣的,百分之八十是。擺小攤不摻糠使水的,不缺斤少兩的,見便宜不佔的;你就抓你就打!即使打錯了也沒什麼後果,最起碼他也是個老實人……」

在江澤民強大的宣傳攻勢下,轉眼之間,在許多國人眼中,中華數千年修煉文化的核心「真、善、忍」竟成了「欺世斂財」的代名詞。一位網友曾講述了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她數次從SOHU(搜狐)、SINA(新浪)上發送的求職信都莫名其妙的被伺服器退回,她百思不得其解,她的一位朋友是法輪功學員,看了她的求職信後,將其中一句話:「具有真誠、善良、堅忍的品德」刪除後,電子郵件才得以「順利」發出。

在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中,最惡毒的不僅僅是以暴力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還在於以「自焚」偽案以及諸如此類的謊言欺騙來煽動仇恨,以高壓手段逼迫人們違心地表態過關,以株連手段摧毀人與人之間僅剩的那一點誠信。既然在鎮壓法輪功的政治運動中,人們為了生存可以不得不越過道德底線而違心表態,可以漠視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虐殺、強姦,那麼同樣在商場競爭中人們也會違心地送禮拉關係,以至於製造各種假冒偽劣商品。在江澤民的鎮壓中,人們被強灌這樣的邏輯,善的就是惡的,白的就是黑的──因為「黨」已經給「真善忍」定了性了;說謊造謠是必要的,其原因居然是維護「真理」;對於強姦、酷刑、虐殺可以保持冷漠,因為這才是不關心政治的「清高」態度。在這裡,沒有道義、沒有良知,只剩下獸性。

世界上大多數正統宗教幾乎都有戒律,比如佛教最基本的有五戒,即戒殺、盜、淫、妄語、飲酒;聖經中有「摩西十戒」。戒的目的是通過強制的辦法使人遠離惡趣,逐漸的使人道德升華。然而江澤民的「610」也有戒忌,其作用卻和一切正教截然相反:中國的網民們都知道大多數聊天室、電子信箱都有過濾禁忌詞。最普遍的比如「真相」、「民主」、「人權」。當一個民族被強制禁戒「真相」、「人權」,甚至仇視「真、善、忍」的時候,那麼這個民族的未來將走向何方?其實每個人睜開眼看一看不難明白,從上世紀末的「假煙、假酒」到今天的「毒米、毒瓜子、毒奶粉」、「二奶村」,並且這個趨勢絲毫沒有遏制跡象,這難道不能令人警醒麼?

正如柏拉圖所說:「看得見的是看不見的所投下的影子。」人們目力所及而看到的生態災難、經濟災難和政治危機等,都真正起源於道德的淪喪。因為人沒有了道德顧忌,才對自然無度地摧毀和索取,而不顧他人和子孫後代的福祉。舉例來說,淮河上游的工廠為了經濟效益而把大量污染排入淮河,造成下游水產死絕、伏屍千里,不要說魚蝦,即使是下游的人也無淨水可喝。這種災難並不需要什麼高深的知識,而只需要常識和人起碼的道德操守即可避免。金融災難也來自於違規操作、發布虛假消息、股市圈錢等等。因此江澤民造成的道德災難,才是中國種種災難的根本。

道德是一個社會的根基。道德的破壞,將使經濟的發展和財富的積累,都將變得如同建立在流沙上的大廈。不但這一輩人會付出代價,連子孫後代都會賠進去。

7.天災警示:人不治天治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認為人間的事情會引發不同的天象,天象的變化給人以某種警示。中國古人研究過天災與人行為之間的關係,認為天災的出現是對國家失道行為的譴告,而若對天之譴告不思反省,奇異天災就會來臨,以警示世人。倘若還不能改過,真正的災害就會來到。

在中國社會道德開始下滑,尤其自1999年江澤民鎮壓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修煉者以來,中國大地上旱災、洪水、沙塵暴多是「幾十年不遇」,「災情每每加劇」。據統計,1949年以來的40年中,中國出現的強沙塵暴天氣有40次,而江澤民執政的九十年代沙塵暴次數就有23次,特別是自從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沙塵暴就「如影隨形」,且愈演愈厲。2000年3月至5月中旬,中國北方出現14次較大範圍的沙塵天氣。2001年春季兩個月中,沙塵天氣共發生18次。2002年3月20日被北京市民形容為「世界末日」的沙塵暴,有3萬噸沙子飄落而下,平均到每個北京每個人頭上就達3公斤!

在每年的夏季,中國的農民還要遭受年年如期而至的蝗蟲的襲擊。令農民欲哭無淚的蝗蟲大災,已經持續了多年。2000年飛蝗發生涉及12個省區市160個縣,發生總面積超過3000萬畝次。而在2001年夏蝗發生區域涉及11個省市自治區,涵蓋160多個市縣區。除了東亞飛蝗之外,屬於非遷移性的蝗蟲也在內蒙古、新疆、遼寧等省區大肆啃食農作物,農區土蝗發生面積7000萬畝左右,其中重發生區更是高達3000萬畝。由2002年4月開始,蝗蟲大災又再次以鋪天蓋地之勢席捲神州大地……東漢蔡邕說,「有了蝗蟲,是因為皇帝與官員們都貪婪、殘暴」(蝗者,在上貪苛之所致也)。翻開中國歷史,更可以看出,每朝每代的蝗災幾乎都伴隨著當權者對百姓的殘害。民間的種種苦難,跟江澤民與中共的倒行逆施息息相關。

2001年4月,大陸各地普遍出現奇異天象。廣州石家莊白晝變黑夜,甘肅沙塵暴剛過,又普遍降雪,西安大降泥雨。香港日前也「天地變色,冰雹襲港」、「暴雨挾狂風,詭異12分鐘」。

2003年,在中國南澇北旱,南方六省區緊急汛情,北方東三省劇烈旱情。瘟疫病毒來勢洶洶,薩斯(SARS)突現,驚魂未定,禽流感病毒,時隱時現,疫情又起。

2004年7月,北京一直籠罩在50年來的同期最酷熱的持續高溫之中。氣象觀測到的最高溫度超過40℃,是40年來北京7月中旬的最高觀測溫度。而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城區出現「七月飛雪」;鄭州也遭到雞蛋般大小的冰雹和雷雨颶風突襲。8月溫州出現八月飄雪的景象;成都遭到閃電、驚雷和驟雨襲擊,四川省防雷中心統計4日的雷擊數據顯示,當天成都共遭雷擊10384次,是2004年雷暴最密集的一天。

這樣的天災異象,正是上天對江澤民罪惡的警告,是對人們的提醒,顯示道德淪喪後中國社會可能出現的巨大災難。

(歡迎轉載,不得更改)

来源:《江澤民其人》 (18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