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派系敏感人物齊現身為哪般?(圖)

作者:孫宇 發表:2014-09-24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孫宇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兩敏感人物前政協主席賈慶林和現任政協副主席令計畫都出席了「中共政治協商會議成立65週年」的大會。有分析說他們現身有闢謠之意,因他們二人不斷有不利醜聞傳出。實際上他們二人的背景大為不同。一個曾為江派效勞,一個則為胡錦濤的「大內總管」。

大陸媒體報導,9月21日,中共政協65週年大會在北京舉行。在電視轉播畫面中,賈慶林和令計畫均有出席。由於他們倆人近期屢受不利傳聞困擾,因此有分析說,他們現身於中共政治活動的場合,似有闢謠的意味。

賈慶林、令計畫不斷傳出被調查

與江系關係密切的賈慶林多次傳出已被抓。7月11日和7月16日分別傳出被抓,但事後現身,有分析說都有闢謠的意味,還分析說甚至賈可能已經倒戈站隊。

在7月11日傳出關於賈慶林被抓之前,大陸媒體對於賈的報導相對較少。

據報導,習近平1月在中紀委三次全會上曾經發怒,質疑「舌尖上的腐敗為何屢禁不止?是不是背後有後臺?」並且點名北海公園以及西湖景區的私人會所。港媒有報導,位於天安門菖蒲河公園內的「茅台會」仍暗中經營,其實際的操控人是前中賈慶林家族成員。

此外,自中共十八大後,令計畫也屢陷負面傳聞,但與賈慶林不同的是,關於令計畫負面消息一般來自海外。因此,有評論說,江派近期加緊釋放關於令計畫的負面消息,不過是在沒有任何退路之下的一種策略,欲倒逼習近平陣營在周永康的公審上讓步,試圖以此來掩蓋江家幫的罪惡。

令計畫江派人馬的「眼中釘」

《大紀元網》報導,令計畫曾長期擔任胡錦濤的秘書,並曾經擔任有「大內總管「之稱的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 在「江胡鬥」中,令計畫一直是胡錦濤的幕後軍師,總是被胡「臨危授命」。令計畫相繼出手為胡錦濤打掉了江澤民的接班人陳良宇、操盤薄熙來案和參與平息周永康319北京政變等,也因此成為江派人馬的「眼中釘」。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落馬,三天後的3月18日,北京保福寺橋發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車禍,令計畫的兒子令谷死在車上。
有北京高層消息人士曾透露,「法拉利事件」實質是曾慶紅、周永康藉此威脅高層其他人對薄熙來案「收手」,否則就是令計畫兒子的下場。

消息稱,令計畫兒子出事,就是令計畫參與了對薄熙來和周永康政變集團的調查,周永康和曾慶紅對其子進行了政治謀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