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照片大啟發 正能量補給站(三之一)(組圖)

發表:2014-09-25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勇編譯報導)雖然悲傷以及駭人聽聞的新聞事件常常發生,但是我們總是聽聞世界上發生的一些好事情,雖然這些事件背後也許仍有悲苦存在,但其中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值得被人們讚揚,看看以下許許多多的仁慈行為發生在那裡呢!這些令人感動的照片及故事中,提醒我們這個世界還不致於是這麼的不堪的。

1. 雖然他們違規停車,交通警察還是沒有開他們罰單。


(照片內容:車子上的留言:警察先生我們把鑰匙遺失了,請可憐我們,不要給我們罰單
警察:只留了言,確沒有開罰單)

2. 一個體貼的大學生給一個行動不便想休息的婦人一個地方坐。

3. 一個街上孩童小販在一個年輕女子的幫助下學認字。

4. 一個體貼的鄰居確認某人的汽車內部在雨天沒有泡在水中。


(留言:你的車窗忘掉關了,我用塑膠袋放在這裡防雨水跑入,祝您有開心的一天,友善的鄰居某某某留)

5. 在中午休息時間,這個紳士讀書給不識字的同事聽。

6. 一個體貼的人留下免費的花來慶祝情人節。


(留言:免費的花給你愛的人)

7. 一個仁慈的男人幫助一個老婦人背包包,而不去趕他的火車。

8. 一個家庭留下一個他們家特殊訓練狗的物品,用來紀念這隻死去的狗死去。

9. 這個體貼的男人在雨天用桌上大洋傘送三個女人到他們的車上。

10.這個婦人得了中風,他的丈夫重新教他識字。

11. 「我看到一個婦人買了兩個便當,給了這個流浪漢其中一個,她把自已介紹給對方並且跟對方聊起了她的人生,她以對等的方式對待他,只是希望表達將對方視為真正的人來看待他」

12. 這個郵差享受加一些玩笑在別人的生活中。


(我是一個郵差,我常留下一個紙條到我不認識的信箱中)
 (留言:嗨!記得您是完美的人兒啊,您可以完成任何您想完成的事情,祝您有一個很棒的一天。)

13. 一個暱名的人請某人去投販賣機買點心。


(銅板信封留言:隨機的慈善行為,享受你的點心,我來請客)

14. 一個人幫助另一個照顧其洗衣店的衣服。


(留言:您洗的衣服沒完全干,所以我再投錢幫你弄乾,因為我自已很不喜歡遇到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已身上!祝您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15. 一個陌生人設法幫助一個需要幫助的人,甚至他們都不知道他們需要被幫助


(留言:您好,因為我今天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來,我看到您的車子沒有人而且門是開的,確認沒人在車子裡面,我就幫您把車門關了,以免有人從車上拿了什麼東西,但你可能想要確認你的車是不是有遺失什麼物品,我想也有可能有人已經有人闖了空門,抱歉,我無法幫更好的忙,祝您好運,陌生人上!)(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