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親民的加拿大移民福利政策(圖)

發表:2014-09-26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移民專家介紹加拿大移民福利政策十分親民。加拿大移民福利完善,和當地人的福利差不到哪兒去,像社會福利金、失業金、醫療保健福利、假期、養老金、退休金計畫、牛奶金、托兒補助金等等這些福利都是加拿大移民能享受到的。

移民專家介紹加拿大移民福利政策十分親民--社會福利金 Social Welfare。

這是加拿大福利體系的一塊基石,是用於保證每個加拿大人能保持一個基本的生活標準,即有吃有住有穿。沒有收入,而且銀行存款在1000元以下的每個人都能申請到這筆錢,單身人士可獲每月500至700加元,三口之家可有1100至1300加元左右,已足夠維持一個低水準生活,如果一直沒有工作,則可以永遠拿下去。

但請注意,新移民通常在頭6個月內是不能領這筆錢的,因為理論上,各位來都要帶一筆錢,而且這筆錢能維持6個月的生活。
   
移民專家介紹加拿大移民福利政策十分親民--失業金EmploymentInsurance(EI)

如果加拿大居民(綠卡或者公民)在一年中連續工作了半年,因為失業、患病、生孩子或領養孩子而不能繼續工作,通過全國性的就業保險計畫便能獲得此項臨時收入。現行政策規定,在過去一年中連續工作910小時,失業了即可領到這筆錢,通常是你原月薪的56%,可連續拿十個月。   

加拿大失業保險一般分為五大類:普通失業保險、懷孕、父母、疾病保險、陪護保險、漁工保險和其他特殊保險。

1、普通失業保險(RegularBenefits):是針對不是由於自己的過錯而導致的失業人士。如由於工作短缺、季節性工作、或大量裁員所導致的失業。這些人士應該隨時可以並且能夠工作。

2、懷孕、父母保險(Maternity,Parental,andSicknessBenefits):是針對孕婦、最近剛剛做了父母或領養了小孩以及需要照顧新生兒的人士;疾病保險:是付給那些由於疾病、受傷或需要隔離而不能工作的人士。

3、陪護保險(CompassionateCareBenefits):是針對那些要暫時離開工作崗位去照顧自己病危的家人的人士。

4、漁工保險(FishingBenefits):如果你是從事漁業的自僱人士,則有機會申請漁工保險。

5、其他特殊保險(SpecificSituations):如果是教師、在加拿大境外工作、自雇、自營等人士,可在有部分條件限制的情況下申請此種保險。

申請補助須到加拿大政府就業中心,也就是辦理社會保險卡(SINCARD)的地方。注意有幾種情況你將拿不到失業金,一是由於你犯嚴重錯誤而被老闆開除,二是由於你自動辭職。

来源:533出國留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