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得女後最受刺激的七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09-28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喜得貴子算是娛樂圈一大事,據說劉德華激動的老淚縱橫。下面盤點下因劉德華得女後最受刺激的女星有哪些?

一、喻可欣

劉德華唯一公開承認的前女友,一個死心塌地愛著劉德華的女人,當獲知劉德華產女後心裏肯定會產生巨大震動,雖然他們之前的戀情已經結束了近30年,可是喻可欣至今未嫁,前一陣網傳她找了一個酷似劉德華的男友後來也證明是謠傳,可能喻可欣依然不能釋懷劉德華,也可能劉德華前女友的光環太耀眼,至今仍單身的喻可欣在獲知劉德華當爹後她母親雖然回應:跟我沒關係,沒感覺!可我相信,喻可欣的內心一定五味雜陳!

二、劉嘉玲

與劉德華是老友的劉嘉玲對好友添女一事深感興奮,在微博上寫道:「在你倆喜得千金之日,願新生的小龍女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歡樂,恭喜你們!」。對於劉嘉玲的祝福我的感受正如開始所寫的那樣,自從08年結婚後,劉嘉玲和梁朝偉為了生子可謂用盡各種方法,鍛練身體,戒菸戒酒,拒絕夜生活,去國外植入胚胎手術的高科技,可以說他倆科學的不科學的辦法都用盡了,可仍然沒有動靜,每逢出席活動時候劉嘉玲最不願意面對的問題就是:是否懷孕了?劉德華當爹,想不受刺激都難!

三、劉雪華

劉雪華和劉德凱因拍攝瓊瑤劇而結緣,相戀六年後劉雪華懷孕,而劉德凱赴法國拍攝《一帘幽夢》。 原本兩人相約拍完《一帘幽夢》就結婚,劉德凱卻在異國戀上年輕女孩,拋棄了劉雪華。之後劉雪華因為在浴室洗浴時不慎摔倒流產導致終身無法生育!這導致和鄧育昆的婚姻中沒能有自己的小孩,這也是劉雪華的終身缺憾!

四、鐘楚紅

劉德華曾公開承認最理想的妻子是鐘楚紅,而曾與劉德華合作過《愛人同志》、《獵鷹計畫》和《極道追蹤》三部電影的鐘楚紅,在經歷喪夫之痛後,提到好友劉德華為人父,她很替華仔高興,又坦言以前為享受二人世界而錯失要小朋友的機會,言外之意因沒有生一個老公的孩子非常遺憾,現在只和一隻貓在一起,兩個一起睡覺,如果有個孩子,情形顯然會不一樣。

五、周慧敏

周慧敏喜歡孩子,經常到雲南、尼泊爾等地照顧失愛兒童,不過很可惜,至今她都沒有自己的孩子。結婚前,周慧敏就因為一輩子不生孩子惹得老公公倪匡十分震怒。結婚後,周慧敏多次被爆料懷孕在身,但如今看來那只是媒體的一廂情願,周慧敏演藝事業非常成功,唯一就是缺一個孩子。

六、關之琳

許多喜歡劉德華的人可能跟我一樣,在劉德華和朱麗倩關係未浮出水面前,關之琳和劉德華被認為很有可能走入婚姻的一對。關之琳對孩子是非常喜歡的,但由於一直外傳她接受腦瘤的治療,關之琳的媽媽夢只能繼續做下去了。

七、徐帆

因為馮小剛有嚴重的白癜風,而這種病會遺傳,因此徐帆不得不放棄「造人」計畫,以免遺傳給下一代。於是兩人結婚十多年一直沒有自己的孩子,最終就收養了2個女兒,以圓當母親的夢,可我想徐帆內心肯定還是更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的,可惜幾乎不可能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