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條被刪微博 藏有眾多不可告人的秘密(組圖)

作者:滿洪宇 發表:2014-10-07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滿洪宇採訪報導)香港自9月22日開始,全面爆發「雨傘運動」。日前,香港局勢突然危急,自10月3日以來,中共正式啟動潛伏在香港的各種地下黨員、特務組織及以同鄉會、商會名義掩蓋下的外圍特務組織、中共控制的黑社會幫派成員,動員龐大的人力,大規模襲擊、圍攻參與香港雨傘革命的民眾,導致抗議現場一片混亂。

香港「雨傘運動」如火如荼  被刪微博泄底

8月17日江派常委張德江控制的中共人大封死香港真普選的機會,激怒了香港人民。9月22日開始,香港25個院校發起為期一週的罷課。9月28日佔中開始,隨著梁振英政府的醜惡言行,抗議人士與日俱增,最多一天達20萬人。

連日來香港「雨傘運動」事態不斷升級,同時也牽動著中國老百姓的心。自由微博保存了一寫被刪的微博,其中一則微博稱:「香港學生和我們評判事物不是一個標準,底線也不同,所以別用我們的利害取捨強加於人。撤與不撤,他們自己定奪。我們沒膽量抗爭,別用自己犬儒心理阻勸還是能做到。怕學生犧牲,應該給港府嗆聲施加對話壓力才對。」

對此,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分析,大陸的同胞有這樣的一個思想覺悟,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大家,所有喜歡香港民主自由的人,一定要用自己的聲音,告訴所有社會的名人,包括演藝界,他們不應該勸學生離開,而是挺身而出,應該支持他們,在後面或者走到臺前,真正的參與這場行動。

他說:「大陸刪了這篇帖子最主要的原因是,不願意讓這種微博形成一個蔓延之勢,讓所有人明白,為什麼學生要按照中共所講這種動亂的方式,最後香港演變稱這個樣子。當中國人明白時候,他們才會覺得被中共洗腦這麼多年之後,即便是在今天,依然欺騙著我們,隱瞞著真相,這是中共所最怕,所以在類似這種帖子出現的時候。」

另一篇被刪微博寫道:「今年三月還到香港講課,長假期間十分關注那裡事態發展,新浪微博真讓人失望。一出現這方面的圖片立馬就被刪除,新浪在這方面的效率奇高。只好麻煩那邊的朋友和學生傳些資料,我一同事特地讓人裝上翻牆軟體同步觀看。人們從來看不到不同角度的新聞報導,所以對任何事件只有一邊倒的歌頌或漫罵。」

現在大陸民眾除了那些在權貴體系之內中毒比較深的和那些腦殘五毛之外,張健認為,所有的人都會對民主自由價值觀抱有嚮往。

他說:「事出之後,中共會採用幾個做法,第一時間就是對你敢於上街,過度參與這個事情的人他們要抓捕;第二在網路上,各個網警現在因該都是加班加點的,去盯著所有不良網路,用這種他們研發的這種過濾機制,去尋找這些詞彙,只要發現這個是一律刪除,絕不手軟。地方再派出水軍和五毛,大肆攻擊、抹殺;第三再開動自己的宣傳機器,用自己的喉舌來抹殺所有佔中這種積極的作用;第四,採訪在香港那些所謂的反佔中黑社會人員,那些人民的敗類,讓他們充當一個他們遭受佔中人士損害,導致自己的生活水準下降,孩子無法正常上學,自己無法工作的這樣一個非常窘迫的環境,這就是中共在整個一個活動當中,尤其是在佔中這場民主潮流運動當中它體現出來一個完整的醜惡嘴臉。」

張健相信,還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的人,看看中共這次民主運動中它徹頭徹尾的嘴臉,就會發現,你的道德底線就是中共的道德天堂。

江派多員大將上陣  不斷攪局

自10月3日以來,中共正式啟動潛伏在香港的各種地下黨員、特務組織及以同鄉會、商會名義掩蓋下的外圍特務組織、中共控制的黑社會幫派成員,動員龐大的人力,大規模襲擊、圍攻參與香港雨傘革命的民眾,據悉,抗議現場一片混亂。

中共黑社會黑幫成員還冒充市民身份,恐嚇、辱罵和襲擊香港市民。據悉,曾慶紅在港的大本營朗豪坊。就在被黑幫暴力襲擊最嚴重的旺角集會地點附近,重大事件都在該處商討策劃。

與此同時,張德江出言恐嚇香港將「有事情發生」,但是中央已經做好準備;梁振英拒不回應學生也不辭職。江派另一常委劉雲山控制的宣傳口更是輿論轟炸抗議學生,並恐嚇港人「香港警察若力不從心,中共武警可協助平亂」。

對此,張健認為:「對中共而言,像這樣的一個活動它能派出人員,絕非是像香港特區政府,或者是它周邊幾個省份的省委能決定的,這類事情一定是主抓香港事務的人,首先就是張德江,其次是在這個意識形態宣傳口的劉雲山,這兩個人一定是在這裡邊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

對於像香港派遣黑社會、特務、打手的這種行為,張健說:「只有中共能做出來,在中共建政一直到現在,它長期使用的就是陰一套,陽一套,跟你就是玩這種各種黑社會,各種打黑槍,用這種方式來瓦解你,從內部去瓦解你。」

與此同時,張健認為,「對於張德江和劉雲山他們在香港這件事情,如果說攪了香港的局面以後,對於他們本身來說最大的受益人其實就是江派人嗎,因為無論怎麼樣,這種方式,無論習在這個地方他願意不願意只要把習拖下水,那麼江派的人馬將會得以一個非常安全的位置,這是我們目前看到的東西。」

張健強調說,目前,江派所面臨的一個最大的一個任務,就是借香港之勢拖習近平下水,這是他們最核心的目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