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涉貪半億巨款 仕途命懸一線 (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4-10-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香港民眾爭普選的民主運動如火如荼之際,中共江澤民集團扶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出動中共地下黨特務組織和黑幫成員,雇凶襲擊港民的手段不斷被起底。在港府與學生陷入對峙僵局之際,澳洲傳媒突然報導梁振英當年參選特首時,暗中收取澳洲公司400萬英鎊巨款,此時梁振英涉貪的醜聞被曝光,亦被認為是習近平當局有意要拋出梁振英。

澳媒爆梁振英涉收巨款

10月8號,澳洲媒體Fairfax Media以「香港特首梁振英面對澳洲企業支付400萬英鎊秘密款項的質疑」為題,披露梁振英在上任香港特首時,曾收取一家澳洲上市公司高達5000萬港元的「黑錢」。

報導說,2011年12月梁振英持股的戴德梁行控股公司(DTZ)2011年賣盤,提出收購的是澳洲企業UGL。澳洲公司UGL曾秘密支付5000萬港元給梁,作為協助UGL推廣其亞洲業務發展和不予UGL競爭以及不准挖UGL高層管理人員牆角的報酬。

據報導,這筆款項從收購款中扣除,但是,「戴德梁行」的高層對此並不知情。

報導還披露,澳洲公司UGL有關協議簽署日期是2011年12月2日,即梁振英正式宣布參選五天後。400萬英鎊將分兩期在2012及2013年支付,即梁振英上任特首後收取。

習近平設局關鍵時刻拋出梁振英

中共江澤民集團以香港為籌碼、對抗習近平當局的生死搏擊空前激烈。

目前香港緊張局勢,由江派扶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出動中共黑幫特務襲擊港人和平佔中運動。消息人士透露,江派用黑道手法製造恐怖,甚至製造血案,試圖藉此讓香港全面陷入動亂,向習近平當局發難。目的是重新奪取中共最高權力。

日前有海外媒體爆料,引述泛民消息人士表示,中共覺得佔中已構成壓力,習近平派中間人與他們接觸,瞭解雙方會否有空間及方法和解,解決目前狀況。

分析指,一方面習近平當局對佔中運動劃下底線 ,不准梁振英開槍。一直被指「取得政權一半靠黑道」的梁振英,處理「佔中」的唯一方法還是靠黑道。這次「放權」讓梁振英處理雨傘運動,其實等於將梁擺上臺,將其黑道手法全面曝光。

另一方面不斷收集梁振英勾結江派集團的中共地下組織和香港黑惡勢力鎮壓港民的材料,讓其黑道手段全面曝光。據悉,習近平當局在旺角現場佈置了大量的特工人員,隨時收集梁振英黑幫勢力及其幕後隸屬曾慶紅的國安勢力的情報並及時向外界爆料。

10月3日在旺角現場,一名身穿藍衣戴墨鏡及口罩的大陸女人,拿著話筒指揮暴徒襲擊港民。她的身份很快在大陸社交網站上曝光:「口罩女叫李紅霞,生於1961年,籍貫石河子。2000年後新疆軍區轉入後勤部,2005年進入香港中聯部編製大校軍銜,老公是人大教授。」 分析指, 能將這樣背景的人士快速準確地曝光,可能是出自「國家級情報機構」,絕非普通網民所為。

目前,在港府與學生陷入對峙僵局之際,梁振英涉貪的醜聞被拋出,勢令「梁振英下臺」呼聲再起,亦被認為是習近平當局有意要拋出梁振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