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沃爾沃V40新增全輪驅動系統(組圖)

發表:2014-10-12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周翰音編譯報導】(看中國記者周翰音編譯報導)據汽車博客網站9月29日報導,想要一個堅固的沃爾沃旅行車?哥德堡提供了兩種選擇:XC酷越車和加固旅行車。正如上個月新型XC90在瑞典揭幕時的報導,沃爾沃計畫在未來提供更多的越野旅行車。但同時,它已經升級了現有的V40越野車,增強了一些關鍵因素,其中最重要的是增加了期待已久全輪驅動系統。

沃爾沃最小型的軟越野車進行了動力系統升級,其中包括新的T5發動機(1.7升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可達245馬力),還有八速​​自動變速箱和全輪驅動系統。與升級前的T5發動機相比,新的動力系統不僅性能更高,而且更加環保。

增強版V40越野將於秋季在歐洲推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在其它市場推出。但不幸的是,美國不在其中,因為V40沒有符合美國本土的特定配置。

沃爾沃汽車公司推出全輪驅動V40越野,其特點如下:

- 全輪驅動(AWD)堅固耐用的全能越野
- 減少排放和提高燃油經濟性
- 動力系統升級完成了一系列增強功能

今年年初為V40配置的Drive-E動力系統(裝有245馬力的汽油渦輪增壓T5引擎)被運用於V40越野上,同時V40還具備全輪驅動性能。

沃爾沃汽車公司研發部門副總裁彼得·梅爾滕斯博士表示,沃爾沃汽車公司通過升級動力系統不斷完善現有的V40越野,T5 Drive-E發動機和AWD全輪驅動系統的組合將給予客戶冒險探索的力量,讓他們能在任何路況下自信操控。

沃爾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車動力可達245馬力,扭矩350Nm。8速自動變速箱與方向盤上的手動換擋撥片增強了細化功能,並且更加省油。

與V40越野以前的T5發動機相比,新的動力系統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到149克/公里。這一水平很多汽車都無法比擬,如奧迪Q3 TFSI Quattro(178克/公里),寶馬X1寶馬X1 xDrive20i XLINE汽車(170克/公里),梅塞德斯 - 奔馳B級(SUV)220 Sport 4MATIC的DCT(155克/公里)。

除全新動力系統外,V40 Cross Country越界車還新增了「達馬拉合金輪轂與灰色鑽石切割邊緣」,不僅增加了車身外部舒適性,還提高了越野性能,同時也減少了噪音並增強了對輪圈的保護。此外,還有升級版Sensus Connect系統以及增加的藍色車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