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奧秘:老兵靈魂附體還鄉記

發表:2014-10-13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宗教中說的「奪舍」現象其實很普遍,其中之一就是鬼魂附體現象,不同的是「奪舍」是長期佔有而附體只是臨時利用。中國近代的神秘現象50∼70年代最多,80年代氣功熱帶來的特異功能不算在內。一些老年人談起來如數家珍,但是就是弄不清為什麼這些現象高度集中在那個特殊時期。

道理說穿了很簡單:中國自古稱神州,就是神特殊造就和保護的地方。中共奪取政權後,中國人把信仰馬列無神論的外來邪說視為救星和希望,人們都以入黨加入共青團和少先隊為榮。當中共把傳統文化視為封建迷信而排除毀滅的時候,全體中國人像瘋了一樣把傳統文化和家族祠堂、神佛廟宇以及道觀當成了「破四舊」和「橫掃牛鬼蛇神」的對象,到處砸、燒一空的時候,人們沒有意識到這種徹底背叛自己祖宗和佛、道、神的結果就是中國被神遺棄了。

試想一下:如果北京、廣州、上海這樣的大城市的警察和交警一夜之間消失乾淨會發生什麼事?正是中國人徹底背叛了保佑自己5000年的神靈,民間的妖魔鬼怪的神秘事件才層出不窮!這個期間,我們鄉也就出現了一個很著名的老兵靈魂附體還鄉事件。

話說在離家10里左右有一個小村,30年代的時候,這個村的堂兄弟幾人結夥當兵,隨部隊南征北戰渺無音訊。60年代的冬天,因家家戶戶都很窮,破棉被不能取暖只能是晚上烤火到深夜才上床。所以一到晚上,人們通常都集中到某個家庭談天說地的也很有意味,其樂融融的。這一天晚上,這個村中的傻子突然傻笑的精神起來,人們一看不對勁兒,傻子的神態眼神怎麼不一樣了。

有人就問:「你笑什麼?怎麼回事你是?」傻子笑著說:「你們知道我是誰嗎?」人們一聽,聲音都變了,好在人多也不怕。就問:「你是誰,你不就是傻子?」傻子更樂了:「我是XX,還記得不?我們6個人一起當兵去了,還記得不?你不就是XX嗎?」這人一聽,還真是那麼回事,就愣住了不知說什麼好。

傻子接著說:「我們都戰死在外面了,現在部隊(就是民間說的陰兵)臨時要在這裡駐紮一段時間,所以我就回來看看,我老婆呢,快找來。」那些人一聽趕緊把這個傢伙的老婆找來了,大娘一臉的不高興以為大夥騙她。傻子看到老婆來了說:「我是XX,我身上某某有塊疤只有你知道的。」

大娘趕緊坐下來就問:「你們這些年都幹什麼了?」「傻子」就開始講他們打仗的事,到處打仗怎麼進攻怎麼被打死的,大夥聽的津津有味的,也不怕了。天快亮了,「傻子」說:「我該走了,明天我們再來。」起身就往村外走,大夥也一起送到村口,這個「傻子」打了個顫兒,就又變回傻子了。傻乎乎的什麼也不知道,別人怎麼問就是呆頭呆腦的。

這才僅僅是一個開始,隨後半個月的時間裏,這些老兵的靈魂輪流的附體到傻子身上和大夥兒聊天,到了天快亮的時候就走,大夥送到村口:「明天早點來啊,別忘了。」大夥覺得這個比看電影過癮多了。後來這些鬼魂發展到大白天都和人開玩笑。

一天,一個婦女挑一擔東西趕路,就覺得怎麼陰森森的不自在,就加快腳步小跑起來差點掉河裡去了。晚上一個鬼魂附上傻子和大夥聊天的時候,這個傻子對婦女說:「今天白天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婦女說:「真倒霉,挑擔東西差點掉河裡了。」傻子大笑:「那是我看到你和你開玩笑的。」大夥聽了哈哈大笑,真是人鬼情未了,這個時候誰是人誰是鬼?

這個故事在家鄉很有名,老人們經常講起來,我也找我姥姥問過,姥姥和這些人都認識,說是真的。

来源:《新看點》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