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子在公園一根繩上睡覺引圍觀(組圖)

發表:2014-10-15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省一名男子可以在一根繩子上睡覺睡上一整天。(圖/翻攝自微博)

「一根繩子」可以用來做些什麼?浙江省臺州市黃岩區51歲梁岩國就用來睡覺,他在樹與樹之間綁上繩子,躺在上面就可以睡上一天也不會掉下來,這項絕活引起不少路人旁觀。梁岩國也表示,只要掌握好平衡,任何人都可以躺在「一根繩子」上睡大覺。

根據《浙江日報》報導,梁岩國3年前被診斷為「喉癌」晚期,雖然手術成功,但醫生仍告知,若是後續沒有調養好身體,便只剩半年的壽命,這場病也讓他花費了所有積蓄,也因此沒有多餘的金錢買補品補身。

但梁岩國沒有放棄自己,過去曾經學習過散打的他,選擇用鍛練身體的方式讓身體恢復,進而開始練習這個「睡繩功」;他表示,這套煉功方式稱作為「童子功」,起初是用3根繩子練習,且只能睡在上面幾分鐘,甚至也摔了不少次,隨著慢慢練習的次數增加,從幾十分鐘到一整天都可以躺在繩子上。

在2顆距離約2公尺樹上大睡的梁岩國,也引起不少當地民眾圍觀,有人詢問「若是沒有武術底子的人可以做到嗎?」他則回應,「只要是掌握好平衡,將臀部、肩部、頭部與繩子的3個點剛好形成‘三角形’,誰都完全可以做到。」

来源:浙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