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佩戴什麼吉祥物最好?

發表:2014-10-26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中國結

中國結,又叫平安結。從字意就可以看出它的作用。許多人把中國結掛在門市、辦公室、或者家中的客廳裡,既美化環境,又取平安吉祥之意。另外,中國結還有化煞的功能。所謂煞,是指災煞、病煞、官煞、是非煞等。不過,中國結品種眾多、大小不一,怎樣佩戴在身上合適呢?今天,選擇那種可以裝在包內或掛在包上那種即可。假如你的包比較大,那麼可以採用較大一些的中國結,反之則反。

注意:中國結可以到任何商場購買,然而購買後的中國結需要掛在你家南邊窗戶7整天以後才能使用。假如需要盡快使用的話,也可以用紅布包好隨身帶上它到寺廟燒香方可。千萬不要買回來後就立即放到包裡面,切記!

二、桃木飾品

桃木的化腐朽為神奇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因此除了中國結以外,你還可以隨身佩戴桃木飾品。比如桃木挂墜、桃木手株、桃木屬相等。

注意:一定要是真正的桃木。現在有很多商家以其他木來充當桃木,效果不好還會帶來不好的事。假如不能確定是否真正的桃木,建議你自己採集一段桃木的樹枝、樹幹也可以,將其放在包裡,或者口袋中就可以了。

三、玉佛

玉本身具備有寧神的功效,長期佩戴對人身體很有益處。而一般的玉佛都選擇彌勒佛,彌勒佛是未來佛,能帶給人們福氣、祥和之氣。佩帶者能夠濟財護身保平安,尤其本命年、逢九年時能打通流年關節,疏通流年運勢,逢凶化吉,離苦得樂。

也有人說男帶觀音女帶佛,這是因為過去經商的、趕考的等等都是男子,常年出門在外,最要緊的是平安。觀音可保平安,同時人們也希望在其保護下,生活順利、事業順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男戴觀音女戴佛,是取陰陽調和、二性平衡之意。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