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名昭彰!中國大媽祈福黨行騙(圖)

發表:2014-10-27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裔女子在墨爾本CBD和東區行騙,編造惡靈附體的故事恐嚇受害人,之後趁受害人不注意偷走財物,或說服後者自願交上值錢物什進行驅邪儀式。這類騙子因此被稱為"祈福黨".(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10月27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國大媽祈福黨將出現在美國其他城市,將再次把美國各地華人區鬧個雞犬不寧。近來舊金山華人小區,嚴防他們甚比防範埃博拉更為重要的話題。

祈福黨清一色為40至60歲的中國大媽,她們與到別的國家大跳廣場舞擾人清淨的中國大媽有所不同,祈福黨大媽們專門找美國華人老年婦女為對象下手,常常把別人一生的積蓄騙光。

在兩年前中國大媽祈福黨曾活躍於舊金山、洛杉磯、紐約與波士頓等華人城市小區,光是在2012年在舊金山就作案50多起,得手金額超過300萬美元,其中有幾位中國大媽祈福黨在舊金山被逮住,才讓她們消停了兩年。

但10月以來,美國舊金山華人小區,再度出現祈福黨街頭行騙事跡。有一起騙走唐人街一位華人老婦,騙得現金加珠寶共值12萬美元。
這次祈福黨作案的手法與之前一模一樣,即是三至四個中國大媽在街上攔住一位美國華人老婦,騙說她家有血光之災,必須把家中金銀財寶拿來讓她們祈福方能消災。最後受害人的金銀財寶經祈福黨一過手,回到家中竟變成了幾包餅乾或幾瓶礦泉水。

中國大媽祈福黨再次登陸舊金山重返美國,使警方大為緊張。近來警方也在華人聚居的小區散發宣傳資料,雖然祈福黨的作案手法相似,美國華人眾人皆知,仍不斷有人會吃虧上當。

另祈福黨重返美國也牽動了將於11月4日舉行的美國中期選舉的選情,因舊金山一位黑人女市議員,將幫助華人防範祈福黨,列入競選連任爭取選票的口號中。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