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魚不知釜水將沸 摒棄共產專政極權(圖)

作者:阿里人 發表:2014-10-29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10月29日訊】習近平上任以來反腐力度前所未有,他率部先後搞倒了大老虎徐才厚、周永康等高官,世界為之側目,全國一片歡騰。

然而,歷史給人們最大的教訓就是,人們往往不從歷史教訓中吸取教訓。

1、當年江澤民上任伊始也曾刮起廉政風暴,搞倒陳希同,全國人民對江寄以極大希望。後來的事實表明,江澤民不但壞透頂而且愚不可極。江以腐敗、淫亂治國著稱,並直接將薄煕來、周永康、徐才厚等無數黨徒變為極權打手與國家蛀蟲,更讓無數黨徒成群結隊奔向不歸末路。

2、到了胡錦濤時代,胡一上臺來了個下馬威,撲倒了陳良宇,也不簡單喲。大家認為,陳良宇都倒了,大大小小貪官應當沒市場了吧,中國會否邁入清廉盛世?錯了。胡溫時代,經濟上繼續放縱,政治上更加專制,胡溫繼續為貪污腐敗大開方便之門,以至社會更加嚴重不公,貧富懸殊越來越大,天怒人怨有增無減,最後以社會道德淪喪、是非不分、出現房奴大軍等亂象結束了胡溫「新政」。與江相比,換湯不換藥,方子有所加減而已。胡溫不過是共產極權道路上的新一代領軍人物罷了。

3、現在習王當政,做了不少大事,全國人民又天真地寄以期望了。問題是,中共國為何會出現大量貪官?中共國為何能亂象叢生?周永康這麼壞的人為何能當上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直至入常肆無懼憚?若不從本質上認識,從根源上掃除,習王的治國依然是換湯不換藥,不過是同行操戈,爭權奪位之重演罷了。

到目前為止,中共國的歷史不過是「公僕」在台上輪番做戲、「主人」在台下倍受折騰之苦難史!

其一,所謂同行操戈,是因為本質相同,都是共產專政行業裡的操盤手,只是新手搞倒了老手。倘若王立軍不是因為性命難保被迫躲進美國大使館抖出薄周政變陰謀猛料,共產專政操盤史要重寫,比如可能會這樣:習王當政若干年後,薄周惡徒們分分鐘找個藉口,將積重難返、病入膏肓的中共國所有問題攤在習王頭上,列出他們的種種罪狀,訴說其治國無能並將他們逮捕,同樣可能盜取大片民意、掌聲。這時,全國人民又將中國夢寄希望於那些惡徒身上了。

其二,貪污腐敗根源未除,習王專政本質未變。首先,貪腐者緣於貪心,誰沒有貪心?人人皆有,與生俱來。貪腐者沒有一個是從貪污學校畢業出來的,他們深知貪腐是不對的,但大家又熱衷地幹。黨校教導是好的,但沒人去行。學好難,壞的不用學都會,因為貪腐與人的天然私慾罪性一拍即合。然而,共產黨馬列極權本性及馬列唯物主義世界觀等謬理怪論深化了人的私慾罪性,所謂的改革開放更將人性物化,由此權力尋租,官商官匪勾結魚肉百姓,大小鬼魔奮勇而出。中國古稱神州,意為上帝的國土。中國傳統的神傳信仰文化被共產馬列鬼魔教義取而代之後,舉國淪陷,中國變為中共國,神州變為充滿暴力、私慾橫行的馬列赤州。

其次,因缺失神聖信仰,全地人心變壞,中共靠謊言治國。制度上有法不依,執法不嚴,憲法形同跛子之腳,空存無用。憲法賦予公民的選舉權、監督權、言論新聞自由、遊行集會、出版權、宗教自由權等等都被一一剝奪。本質上可以說,1949年以來的中共國政權是與時俱進的極權,只是家天下變為黨天下,只是以前是冷兵器時代,現時變得更加詭詐強悍,人民無可奈何下奴性暴政相得溢彰。

習近平是否有所作為的重要標誌不是看他搞倒了多大老虎,而是看他能否開放言論新聞自由。人們能公開真實自由地發聲時,一切改革才有實質性意義,否則總是在糊弄欺騙人民。歷史已經也正在證明,一個沒有言論新聞自由的國家好不到哪裡去,沒有言論新聞自由的國家一定是邪惡殘暴的,儘管表面上可能艷麗風光。有且只有人們有了言論新聞自由後,信仰文化上得以歸正,制度上得以完善,國家得以康健,社會才得以和平。

可悲的是,在大老虎關進籠子之時,81歲高齡作家鐵流因講真話建言國是而被逮捕。老虎蒼蠅手中的權力能力比作是步槍機關鎗的話,共產黨暴力剝奪公民的思想言論自由之後果,就是在為老虎蒼蠅們提供了大炮導彈,讓無數老虎蒼蠅肆無懼憚、瘋狂而出。人們政府之人民不能自由發聲,則政府必定成為所欲為,不受約束的貪污腐敗官場。

大家當思想一下,中共國遍地貪腐,真正被依法追究的才佔千分之幾?習王若不從源頭上治理,從信仰文化上歸正,從制度上切實保障人權、民權,習王不過是重蹈覆轍,只是共產專政行業的操盤新手而已,不能算是國家領導人,因為國家領導人著眼於國家利益,民眾福梓。共產專政行業的操盤手卻服從服務於黨的利益。從毛、鄧、江到胡這些掌權者都沒能好好地遵循民意、以法治國,從法理上講,對人民,他們都是罪行深重的瀆職犯;對黨,在謊言與暴力維穩下,他們強化了共產極權並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貪官。

所以,中國的當務之急,一是信仰文化上歸正到中國神傳道統,二是制度上摒棄共產專政極權。習王當局當從糟粕馬列黨文化及共產極權桎梏中解放出來,人們對所謂的中國夢才能有所期待。習王當局若沒有以上的看見,不管打了多少老虎,只要不改弦更張,仍是處於非常麻木無知的狀態之中。

游魚不知釜水將沸,民族危矣!老虎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的麻木無知,可怕的是人們不從歷史教訓中吸取教訓!!

近日,看到一篇文章《習近平能搞倒周永康卻搞不倒一個小村官》,是的,大量貪腐惡官正在胡作非為,中共國不會因為大老虎被關起來了,那些小老虎蒼蠅們就會自動歸籠變乖,不會的。長此以往,中國夢不過是中國惡夢的代名詞而已。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