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態很嚴重 中共當局多部門釋放一重大信息(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11-01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已經結束的中共四中全會及中紀委會議,都沒有披露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件的定性及處理,令周永康案件懸而未決。30日,中共當局多個部門釋放重大信息,暗示周永康將被公開審判及不獲赦免。

10月30日舉行的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的新聞背景說明會上,有媒體關注周永康案是否會公開審判。中共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信春鷹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他表示,公開審判不等於電視直播,電視直播和公開審判不是一個含義。隨後補充道,公開的意思是可以到法庭去,記者可以到庭旁聽。

與此同時,在舉行的中共國務院新聞發布會上,路透社記者問稱,四中全會為什麼沒有提到周永康的案子,共產黨對他的調查最近有什麼進展?共產黨什麼時候會公布他的案子進展?中央司法體制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姜偉回應,因目前周永康不再擔任中央領導職務,故此次全會沒有就他的問題作出相關的決定。他強調,關於周永康案件的查辦,體現中共中央堅決懲治腐敗的態度和決心,至於周永康案件的情況和查辦的進展。他僅稱,不瞭解這方面的情況,無法回應問題。

當記者問及有無關於大赦的相關規定時,姜偉稱,有關赦免,一直有討論,但「目前尚未形成具體赦免制度」。

中共中聯部也在同一天下午舉行專題吹風會,說明中共第18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四中全會)相關內容,並罕見邀集境外記者參加,郭業洲在回答路透社記者提問時表示,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的具體情況和進展,在「依法依紀查處的過程中」,到一定的時候,會向外界公布。他強調說,對周永康的查處,將體現中共「懲治腐敗的堅定態度和堅定決心」。

另有分析人士說,是因為周永康案特別巨大,盤根錯節,異常複雜,中央對其案的調查還沒有結束。

海外輿論認為,中共當局是在釋放周永康或會面對公開審判,並將與徐才厚一樣的所謂「決不姑息」的下場,周永康「死定了」。

據報,周永康案涉及的官員範圍之廣、級別之高、貪腐數額之大令人瞠目,中共高層一直在斟酌是否要給周案帶上「集團」的帽子。從目前掌握的周案情況來看,這將是中共自成立以來最大的貪腐案件,不排除在宣布的時候將周案直接定性為中共「建黨以來最大貪腐集團」。

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稱,周永康案的核心罪惡是政變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此罪行更是集團犯罪,遍及整個軍隊武警及衛生部等多部門,證據驚人。

此外,周永康的大後臺是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干,該犯罪集團密謀在中共十八大後,先由薄熙來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再聯手政變奪下習近平的權力,此計畫實施到一半,因為王立軍闖入美領館而敗露。薄熙來因此而倒臺,周永康也因此而被控制。

從海外媒體最近幾年公布的真相顯示,周永康罪惡涉龐大殺人網路、濫用武力、暗殺等等。關於周永康的犯罪事實,其實中共高層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觸及中共政權垮臺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