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見被拒 江澤民已與習近平勢不兩立(圖)

發表:2014-11-03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江澤民曾火速赴京求見習近平卻被拒絕,這一事件讓江澤民與習近平之間的關係變得你死我活、勢不兩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習近平自上任之後「反腐大戲」愈演愈烈,江派的反撲也一直未停止過。不僅習近平本人幾次差點喪命於周永康、曾慶紅派出的特務手下,連王岐山也多次在中紀委的巡視路上頻頻遇險。江澤民、曾慶紅等人曾利用海內外可以動用的媒體公開拋出反對習近平的報導文章。並且搞出了攻擊習近平、胡錦濤、溫家寶的「離岸醜聞「,結果引來習、胡聯盟的更大打擊,不僅徐才厚、周永康被關押,連曾慶紅也賠了進去。

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他被移送審查起訴,其背後的「老老虎」江澤民岌岌可危。在徐才厚6月底被正式拿下之時,江澤民十分驚恐,曾火速赴京求見習近平卻被拒絕,這一事件讓江澤民與習近平之間的關係變得你死我活、勢不兩立。

江澤民七月二日求見習近平被拒之門外

在中共七一建黨節的前一天,中共官媒頒布了一條受到海內外極大關注的消息,即擔任了10年中共軍隊實際人事控制權的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據北京知情人士透露,6月30日傍晚,習近平拿下徐才厚,第二天全世界都在議論此事,江澤民非常震驚,7月2日便坐專列車到達北京求見習近平被拒絕,吃了閉門羹。

2012年2月,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把周薄二人密謀多年的政變計畫公布於眾。據悉,這個政變集團除了貪腐瀆職之外,主要犯下兩大核心罪行。其一是發動政變,企圖推翻現執政者;二是活摘人體器官,非法牟取暴利。而徐才厚就是薄、周政變集團依賴的軍隊力量。

有消息稱,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落馬後,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徐才厚、郭伯雄吃驚不小,害怕成為下一個被拋出的對象,曾求助於江澤民。當時是中共18大即將召開之際,江澤民安慰部下,自稱和胡已經達成共識「止於谷,不上追」。不過習與胡在中共十八大達成政治聯盟,查谷是胡拍板決定的,但查徐卻是習決定的,並獲得了胡錦濤的支持。

徐才厚落馬不是終點 全球關注「大老虎」

10月27日,徐才厚被移送審查起訴。此前,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和軍籍並被取消上將軍銜。10月28日,中共軍報報導,軍事檢察機關就查辦徐才厚案答記者問,對涉徐才厚案的其他人員如何處理時表示:「對其他涉案人員堅決一查到底,絕不姑息。」

7月1日,全球各大媒體曾紛紛報導徐才厚落馬的消息,其背後的更大「老虎」也備受關注。7月2日,中共喉舌媒體的知名博主發表題為《法國檢察機關為何敢調查前總統?》的文章說,徐才厚落馬背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貪官呢?」「這些貪官是誰培殖起來的,當初提拔他們是故意行為,還是帶著某種目的,還是個人失察呢?」

文章還呼籲,在反腐敗問題上,中共當局要有調查諸如薩科齊高級別的 「大老虎」的氣概。

習近平抓捕徐才厚 劍指江澤民

7月3日,中共離世元老葉劍英的養女戴晴借《美國之音》發聲。她稱,徐才厚會說套話,能夠溜須拍馬,絕對不是有獨立人格獨立意志的人;徐才厚主要是買官賣官,還有別的武器裝備、土地,這些還沒弄出來呢。

戴晴稱,對於徐才厚等巨貪在軍中的胡作非為,主要責任者是江澤民。因為胡錦濤在軍中太弱勢,「還是那些誰強勢,權力在誰手裡,就是誰幹的。還是江澤民。」

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國防大學《當代中國》編輯室主任辛子陵向《美國之音》表示:「胡錦濤時代,只有少將一級他批。中將以上的是操弄政局的更高的那一位批。懂得了吧?老實講,他說不上話。他要是支持的話,那一位就不支持了,就不用了。徐才厚是只忠於那個人。」

有港媒披露,徐才厚住院後,其秘書曾在徐軍委辦公室發現數百張銀行卡上交軍委,徐被調查後,共上繳八百張銀行卡,合計超過8億元。另有消息稱徐才厚家族在香港洗錢百億港元。

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的智囊張木生曾透露,中共軍隊中有人「不僅僅是買官賣官,還敢動用軍費。」他認為軍中還有比徐才厚更厲害的「大老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