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十年未育 丈夫提議收養子系與小三所生

發表:2014-11-03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03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浙江麗水遂昌的趙女士和丈夫結婚十多年,一直沒有生育。求子心切的趙女士嘗試過多種方法,都沒能懷孕成功。直到2009年,丈夫領回一名孕婦,稱其是意外懷孕,孩子降生後就可以收養,這讓趙女士喜出望外。在她的精心照料下,孩子順利降生,趙女士也如願領養了孩子。

然而在半年後,趙女士發現,這名孕婦居然是她丈夫的情人,這個孩子,似乎也和丈夫有說不清的關係。更讓她難以接受的是,丈夫居然將趙女士告上法庭,要求離婚。

最近,遂昌法院審理了這起離婚案件。

趙女士今年42歲,在遂昌經營著一個水果店,丈夫45歲,在衢州打工。兩人結婚時,都已經30多歲了,但趙女士一直沒能懷上孩子。日子久了,雙方感情也因為此事產生了裂痕。

2009年的一天,丈夫找來一個孕婦楊某,和趙女士商量,說楊某意外懷孕,不想要孩子,並讓趙女士照顧楊某到分娩,以便收養孩子。多年求子未果的趙女士心動了,於是讓楊某住了下來。

六個月後,楊某生下個男孩。得償所願當上了「母親」的趙女士十分珍惜孩子,恨不得每天都捧在掌心裏……一切看起來都那麼順利,直到六個月後的一天,有人對趙女士說,她丈夫在衢州和一個女的住在一起。

半信半疑的趙女士去了衢州,果真發現丈夫和女子同居了,而這個小三居然就是楊某!

這時,趙女士才察覺到,自己領養的孩子,居然有幾分像是丈夫,她瞬間明白了一切。從初為人母的歡欣雀躍到現在如墜冰窟,趙女士半年來經歷讓她精神崩潰。之後趙女士住回了娘家,直到今年都沒有再回去。

今年七月,丈夫一紙訴狀,將趙女士告上法庭要求離婚。經過審理,法官認為雙方感情已破裂,對原告的離婚訴請依法予以支持。經過法官十餘次調解,於10月10日促使雙方當事人達成了離婚協議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