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中共政法委副書記王樂泉的神秘面紗

作者:我去踏雪尋梅 發表:2014-11-05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05日訊】每談到中國的恐怖事件,中共一些所謂的國際問題專家、學者、教授、以及特約評論員等人,都會不約而同的把其歸咎於早已僑居海外的華人女士熱比婭。說什麼其是慘絕人寰的恐怖大亨,說什麼其是背叛祖國的千古罪人,說什麼其是西方反華勢力的幫凶等等。而事實則並非如此。殊不知,僑居海外的華人女士熱比婭,同樣也是深受其害的人員之一。要究其根源,這還得從中共前任的政法委副書記王樂泉說起。

話說,中共政法委副書記王樂泉,在任職中共新疆黨委書記期間,憑藉著其姑父是中共前任的國家主席江澤民的特殊關係,其為人不僅剛愎自用,而且還專橫跋扈,貪婪成性。致使官員離心離德,人民苦不堪言。一味追求榨取人民血汗的執政理念,必然會埋下社會動盪的根源。

2010年春天,身為中共皇親國戚的王樂泉憑藉著特殊的裙帶關係,其仕途非但未受到2009年烏魯木齊7.5事件的影響,而且還從容升遷為中共的政法委副書記。一向貪婪成性的他,此時雖然調離了新疆,但依然還把新疆看成自己家的私有財產。同年深秋,其為了紀念去世的老母,索性便把新疆和碩縣王金生用多年心血創作的山東快板《頌和碩》與電視劇《大棚中飛出金鳳凰》兩部作品拿走,去為其王氏家族改編成24集電視劇《樂意為人》的傳記。其為了掩蓋真相,非但不把24集電視劇《樂意為人》的著作權歸還給新疆和碩縣的王金生,反而卻擅自把其著作權給了為其改編王金生作品的天津市劇協副主席薛玉明。

綜上所述,便不難看出,正是由於曾任中共政法委副書記的王樂泉在新疆擔任黨委書記期間,由於其執法不公,賞罰不明,心胸狹隘,妒賢嫉能,才迫使曾任新疆政協委員的熱比婭流亡海外,並最終為新疆等地埋下了社會動盪的根源,以致造成眾多無故人員的傷亡,和數百億元的巨額經濟損失。

對於中共諸多的反恐精英,以及所謂的國際問題專家,把頻發恐怖事件的責任都歸咎於僑居海外的華人女士熱比婭之事,說實在的,他們並非在探討正義,而只不過在為中共前任的國家主席江澤民遮掩家醜而已。

一個國家的反恐工作固然重要,但加強民主與法制建設之事也同樣不可疏忽。世界經濟的發展,離不開中國的全面參與。世界要和諧,中國要穩定,中國就必須把像中共政法委副書記王樂泉那樣踐踏人權的腐敗分子繩之以法。否則,一個常把五千年文明掛在嘴邊的中華民族,非但不能取信於國際社會,立足於世界民族之林,而且還會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唾棄。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